【高雄】開小灶。小而美的庶民台式餐廳 蝦蚵雙拼滷肉飯

分享

要不是平時愛開車亂逛,否則實在很難會發現這間這麼隱密的小店,供應的餐點主要是 牛肉麵、水餃,還有其他飯類、麵類,跟其他賣滷肉飯、麵店好像沒什麼差別,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該點什麼,只是那天剛好很想吃水餃,而店門口的招牌又是大大水餃兩個字,所以就點了水餃, 吃了也還算滿意,不過當天用餐時發現,好像很多客人都是點一碗滿滿海鮮的滷肉飯,所以隔幾天又再度光臨,就特別點了裡面單價最貴的~蝦蚵雙拼滷肉飯,確實很有特色,也不錯吃。

餐廳位在某住家大樓的管理室旁,沒特別注意還會以為只是住家。

餐廳內的空間小小的並不大,但是乾淨、溫馨。

菜單

▼蝦蚵雙拼滷肉飯。像是日式蓋飯的概念,但裡面有滷肉飯,上面鋪滿了鮮蝦及蚵仔,很吸睛。

鮮蚵很大顆,肥美新鮮,蝦仁也是很脆甜,加上滷肉飯的油香,配起來還滿好吃的,不違和。

這是第一次來用餐時,吃的水餃、餛飩湯、燙青菜。

水餃其實味道是我個人喜歡吃的口味。

這一碗是滿滿鮮蚵滷肉飯。海鮮都很新鮮,應該有特別選過,單價不貴,所以很適合附近居民午晚餐的選擇。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38號1樓

電話: 07 552 8665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