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著著咖啡 The The CAFÉ 菜單。薄多義新品牌。輕軌龍華國小站。北高雄早午餐新地標

分享

北高雄輕軌龍華國小站旁出現一間讓人一見傾心的咖啡館,店名著著咖啡 The The CAFE,2023年12月中旬開幕,是高雄薄多義的新品牌。時尚的白綠色外觀搭配手繪LOGO,挺有幾分Ralph’s Coffee的高級感,像是一座城市小綠洲矗立在美術館路一號。

餐廳的每個角落布置都感受得到心思,戶外種滿綠色植栽點綴,感覺清新令人放鬆。

低調的燈箱也好好看。
喜愛拍照的網美們,光是門口的景就讓人拍得不亦樂乎。出片率極高!

進門後的右手邊是點餐區,這裡採自助式,櫃台拿取菜單後自行找座位。

點餐區的花磚讓空間集復古與現代於一身。

店內還有引進南法百年品牌法拉夏Fer à cheval家事清潔劑,有咖啡館結合選品店的感覺,看得我也挺好奇,想要買來用用看。

著著咖啡 The The CAFÉ的用餐環境營造樸實又不失休閒輕鬆的氛圍,格局好Cosy

窗邊可欣賞綠意,還可看見輕軌來回穿梭,非常愜意。
周末放假時想好好Chill一下,又懶得去郊外的話,不限用餐時間的著著咖啡自然是最佳選擇。

▼2024年2月最新版菜單
消費不限金額、品項,消費即可入座。不收服務費。
點湯烏龍系列和其他組合餐附小杯美式咖啡乙杯,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熱煎爆漿起司三明治

好久沒吃到熱煎三明治了,覺得他們做的好好吃呀。
選用的吐司較厚,因此比起烤的吐司,內層更柔軟。組合看似簡單,香濃不膩的滋味卻愈嚼愈順口。尤其有酸黃瓜點綴,酸度不會太高,讓味道畫龍點睛,起司多也比較不會膩。

趁熱吃還有起司爆漿拉絲的效果,鹹味中帶有一絲甜意,如果你是早餐三明治愛好者很推薦點這個。

▼盤菜 南瓜濃湯
口感濃稠帶奶香,混合著培根碎粒和南瓜子增添口感,溫熱時喝來真不錯。

▼炸薯條
無論是到哪一間餐廳,看到薯條還是都會忍不住點一份,大家一起吃減少罪惡感XD

▼招牌 炙燒雞肉豆漿湯烏龍

飛魚高湯為基底,顏色雖清澈,魚香氣卻是十足的濃郁,可以先吃原味,再倒入豆漿混合後再吃,增添溫潤香氣,適合在這涼涼的天來上一碗。

著著咖啡的餐具器皿都好可愛。

雞肉軟嫩和高湯煮過讓湯頭更加鮮甜,一碗滿滿蛋白質,營養清爽又低卡。

▼高麗菜溫沙拉

▼松露燉蛋
多了松露香氣感覺矜貴許多。

整體來說,著著咖啡 The The CAFÉ的餐點是我們喜歡的味道,細緻度也讓人滿意。用餐不限時間也不收服務費,開在北高雄這地點,重點是交通方便就在輕軌站旁、停車位也好找,就很加分。以現在的物價成本來說,我覺得的著著咖啡的價位算是合理,吃過會想再訪嚐試其他的餐點。過年期間要和親戚、同學們相約可以久坐聊天的地方,這裡會是個好選擇。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1號。(輕軌龍華國小站步行1分鐘)。07-522 5352。FB
09:00~23:00。不收服務費。不限時間。
消費不限金額、品項,消費即可入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