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多野樂異國蔬食餐廳。楠梓Dogether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旅館。寵物泳池

分享

鄰近高雄楠梓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的多野樂異國蔬食餐廳可說是寵物家長們的最愛,它不單只是一間寵物友善的異國蔬食餐廳,也是一間擁有寵物泳池的寵物友善旅館。捲捲之前住過標榜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入住的飯店金普頓大安酒店,不過所有的環境設計我覺得還是以『人』的角度出發,而多野樂Dogether Hotel 可說是全台第一間,從無到有打造以毛孩視角的複合式的寵物友善空間。

店名多野樂Dogether的「野」,是天性與自然,Dogether,代表 Dog+Together也是 Do it together。提供寵物友善飯店寵物友善餐廳異國蔬食餐廳寵物游泳池寵物美容等服務。

經營者想要打造一處對自然、寵物友善的複合式空間,提供專業、舒適、安全的餐旅服務,像是以毛孩視角為設計初衷,建築外觀是毛孩最有感的黃、灰、藍三色,強化隔音,選用安全無毒的木材、油漆,盡力為毛孩降低陌生環境帶來的刺激。對待毛小孩就像家人一樣可以共享快樂時光,一起落實環境永續的觀念和價值觀。

餐廳和旅館出入口是分開的,一樓大門進去是旅館接待大廳,寵物可以落地,須牽繩。

多野樂異國蔬食餐廳擁有獨立的出入口,顧客可以從旋轉樓梯直接上到二樓。

經營者想要打造不只是寵物友善餐廳,也希望是讓毛孩開心的高雄寵物餐廳。店內備有毛孩專屬餐點,與她一起親近美味,一起創造有香氣的回憶。

餐廳環境可愛,設備的選用也為毛小孩多考慮,令寵物主人備感貼心。像是貓抓布的座椅、HARIO 寵物碗,或是HMM 玻璃杯W GLASS…由台灣在地工匠手工打造 100% 可回收玻璃杯等,每個選品背後,都有一個對自然友善、對寵物友善的故事。

寵物主人不但可以與自己的寵物同桌用餐,寵物還擁有專屬菜單。餐廳還貼心放置了撿便袋、小垃圾桶、拖把,方便“鏟屎官”清理。在多野樂這裡人和寵物真正實現了自由相處。

狗狗可以在圍欄座位區域內隨意走動,認識新狗友,主人亦可以邊吃邊照顧毛小孩。

餐廳空間夠大,適合包場舉辦各種活動,像是小孩的抓周活動、親子派對、商務會議,或是寵物慶生。在新生代養寵人士眼裡,寵物已經成為家庭的一份子,人類該有的儀式,也應該給寵物安排上。

我喜歡館內的色調純淨舒服,餐廳很乾淨,完全沒有異味。餐廳店面非常闊落,空間感十足,每一個角落都能夠成為主人與狗狗打卡的好地方。

▼菜單 線上菜單

多野樂的餐點主打異國蔬食料理,無蛋、無乳製品、全植物餐食,會有這樣的設計並非老闆個人茹素,而是想要實踐創業的初心,為環保出力,減少對地球資源的消耗,透過店內裝潢的選材、料理的呈現,向客人傳遞多野樂注重環保的經營理念。
*蔬食餐廳部分餐點含五辛,可詢問現場服務人員。

菜單中還有提供毛孩餐食,主人和寵物可以坐在一張餐桌邊,享受一起用餐的快樂。

▼干貝青醬燉飯 $320

傳統青醬是以蒜泥、甜羅勒調入橄欖油和起司粉製成,多野樂主廚去掉蒜泥改成薑末搭上九層塔與菠菜調製,味道誘人食慾,挺香的。干貝是選用A級新鮮杏鮑菇代替,醃漬過稍鹹一點,不過不影響口感是好吃的。

燉飯的米選用美濃147米,口感好咀嚼是大眾喜好軟爛一點的咬感,但不會糊糊的。

主餐加價140元˙升級套餐,包含當日例湯、沙拉、小甜點。

當天的甜點是茶凍

▼牛肝菌野菇義大利 $380

以法國Brde野生菌野為主角,帶有煙燻肉香味,拌著軟硬適中的麵條非常涮嘴,醬汁若能再多一點會更好。

▼雙色地瓜條佐梅檸醬 $180

選用台農57地瓜、紫心地瓜,搭配主廚特調梅檸醬,清爽不油膩。

▼綜合新鮮果汁 $160 (點餐飲品可折抵50元)

▼蘿絲瑪莉迷蹤氣泡飲 $150 (葡萄柚風味/柑橘) (點餐飲品可折抵50元)

用餐後到樓下參觀多野樂設施,發現這裡真的是寵物的遊樂園,其中《寵物美容》採一對一預約制,降低毛孩離開主人的不安感。

多野樂的地下一樓有寵物專屬戲水池,讓毛孩們盡情玩耍,透過透明壓克力玻璃看到小狗可愛戲水的模樣,想必讓主人感到開心滿足,不少主人也會一起下水同樂。

很貼心的是緩坡設計、泳池專用防滑防刮馬賽克磚、110公分超深水池,是小中大型毛孩都適合的安全游泳場所。開放時間10:15~18:00,採包場制,需提前預約。

▼提供自助洗澡和吹風設備

老闆夫妻倆是個愛毛孩兒的人,每每帶狗出去玩時,總感受到不便,於是興起了開一間寵物與主人都能享受的空間。為了寵物友善環境的空間,多野樂從淨水、隔音吸音設備、地板、等都以狗狗優先為出發點精挑細選。對餐點也特別用心經營,蔬食料理也可以很好吃,還供應多款毛孩專屬餐點,一起在多野樂享受美好時光。

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85號。 07 351 0222。官網。Line官方帳號:@dogether

餐廳營業時間
週五至週日 11:00 – 19:30 。週六 11:00 – 20:30
(15:30-16:30休息,最後點餐 19:00)
低消$150。10%服務費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