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質著JrJuo。私廚創意料理,低調隱藏在仁武區住家中

分享

2022年9月新開幕的一間創意料理餐廳,低調的隱藏在仁武區巷子內的透天屋裡,來到這裡你會很懷疑,這裡有餐廳嗎?

外表完全看不出是一間餐廳,就是很一般的透天住家一樓。

一進來,就像是來到朋友家吃飯的感覺,整個用餐空間就這麼一桌,最多可以坐8個人。雖然是自宅但仍佈置得很有氛圍。

老闆兼主廚就他一個人負責所有內外場的工作,主廚兼跑堂。

午餐跟晚餐都最多接8個客人就滿了。訂位系統每天會開放30天內的位子。訂位後要先支付訂金,每位500元。

1樓以布幔隔出獨立用餐空間,布幔後方就是廚房,所以主廚每完成一道料理,就掀開布幔上菜,並說明介紹後,再繼續入內準備下一道菜餚。

▼布幔後面,就是備餐及調理區。用餐期間一點都沒有聞到油煙味。

餐廳內就主廚一人,所以需要任何的服務,就使用Noodoe服務方塊。

菜單設計很貼心,可以依照個人食量,還有加購的選擇。

若只點基本菜色,則如左邊的菜單,980元/人,

若想多吃一份主餐,可以加價500元,增加右邊上方的三道(飲品/主餐/甜點)

另外提供氣泡水與礦泉水,價格都是很佛心價。

開胃菜:胭脂蝦/番茄/海葡萄

第二道是前菜,小卷/破布子/鮭魚卵/蒸蛋

第三道是湯品:雲林究好豬/四神澄清湯/蓮藕/洋薏仁

加入精心熬煮的四神熱湯

歐式麵包/自製奶油

▼最後主食:馬告/山當歸/稻燒梅花豬/黃金蟲草

以上四道料理+麵包,980元(不收服務費)。若吃不過癮,可以加價500元加一份主餐,並附飲料及甜點。

▼加購主餐:澳洲和牛紐約客

▼加購主餐:客伊比利梅花豬

▼甜點

甜點非常有趣,chef將提拉米蘇的組成成分各自分開擺放,乍看是個漂亮的甜點,吃的時候全部搗碎融合一起,吃起來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

茶or咖啡

剛開業不久,又位在較偏遠的仁武住宅區內,是一間非常低調的創意料理餐廳。料理調味很適宜,湯品的雞湯也好喝不鹹;燉飯很香,麻油讓身體吃完暖暖的;麵包來自日樹烘培坊,滿好吃的;加購的主餐伊比利豬,熟度都控制得很好。整體的精緻度若可以再提升一些,或許會很棒!算是一間CP值很高的餐廳,據說每個月會換其中1至2道品項。

或許是只有主廚一個人要內外兼顧,所以主廚很匆忙,說菜時,說得太快了,客人都聽不太清楚啦!另外提醒,附近停車也大不易。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灣內里仁怡一街106號。(看地圖)。FB線上訂位

午餐:12:00 |12:30|13:00,

晚餐:18:00 |18:30|19:00。

圖文:小編團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