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強福安當歸鴨,熱賣的卻是大腸小腸套餐,搭配各種顏色的水煮蔬菜賣相更吸引人

分享

這間這間(攤)位在苓雅市場內的自強福安當歸鴨,已經開業10多年,

近期因為被許多部落客報導後,逆轉變成「大腸小腸套餐」大熱賣,所以就找一天請土豆哥前去外帶來吃吃看。

這間小店以美濃客家料理為主,所以取名福安,以供應美濃豬腳、高麗菜封、美濃粄條等,還有當歸鴨、鹽水鴨、大腸、香腸,其實總類還滿多的,這些食材大多都是親力親為自己製作的。

像這糯米腸就是自己灌的,這天來老闆娘一直告知說今天的紫米大腸,一早就被人訂光了,所以現場就只剩糯米腸。

▼菜單

大腸可單買,秤重計費,建議直接買大腸小腸套餐,餐盒裝一份120元。

老闆還會先將大腸及香腸再炙燒過,讓外皮吃起來有酥脆感,而且也多了焦燒味。

大腸吃起來味道很好吃,很傳統的口味,紮實且越嚼越香,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不過若是花生可以多一點,那就更棒了。

▼若只單點大腸、香腸,就會配醃製的小菜。

大腸小腸套餐裡除了大腸、香腸外,還搭配有滿滿的水煮蔬菜及醃漬小菜,這就是這份套餐的賣點。

讓原本很單純的大腸配香腸,變得無論是視覺和味覺都更有豐富性,尤其蔬菜顏色搭配得很好,賣相也變得更吸引人。

配菜種類很多,例如:花椰菜、彩椒、四季豆、黃瓜、紫甘藍、南瓜、小玉米等等,但可能每天都會不太一樣,就看當天採買的蔬菜為主,所以都是現燙新鮮的蔬菜。

平凡常見的食物,但只要加上創意變化,一加一就會大於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32號。(看地圖)。FB

電話:07-2691882、0921-530237。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五10:30~22:00。週二、六 14:30~22:30,週四、日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