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起家雞。韓國33年老字號炸雞龍頭連鎖品牌

分享

喜歡韓式炸雞的朋友一定聽說過【起家雞Cheogajip】,他是韓國33年老字號炸雞龍頭連鎖品牌。

【起家雞】2020年11月到高雄裕誠路開設南部首家分店,接著隔年5月在建工路開設第二家分店,2022年9月在林森三路開出第三家分店,除了裕誠店可以提供內用外,其他兩間都屬於外帶外送專門店。

起家雞-6.JPG

/tmp/phpzkiwEN

起家雞的炸雞風味與一般我們在韓式料理店所吃到的不同,他是全台首創使用洽富氣冷生產技術的氣冷雞及嚴選優質安心油品,

從選料、設備到製程標準與韓國同步一致,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的正宗韓式炸雞!

/tmp/phppIhjDh

/tmp/phpUeFcPL

近日到離家較近的建工店外帶,菜單中提供9款口味炸雞,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做並選用獨家特色醬料,像是洋釀、辣味洋釀醬、青蔥醬、起啵雷醬、頂級松露芥末、黃金頂級起司。

▼外帶菜單。

/tmp/phpShySf9

外帶菜單

/tmp/phpvQVYZl

/tmp/php9PV2ag

/tmp/phplOyJbA

盒裝攜帶方便,熱騰騰的美味炸雞上桌,上班日同事一起分享,或假日宅在家追劇吃炸雞都非常適合~

起家雞-4.JPG

▼外帶紙盒多了透氣孔設計,讓熱氣可以排出,儘量保持外皮的酥脆。

起家雞-5.JPG

捲捲特別喜愛半半雞(2-3人份),因為一次可吃到兩種口味。一半享用最道地的經典原味,另一半可選自己想要的口味。

我選了(原味+頂級洋釀)。

起家雞-8.JPG

起家雞-9.JPG

外皮是薄皮且帶著不複雜的鹹香氣味,熱氣溢滿口腔,肉汁爆出,滿滿油香,頓時幸福指數飆升啊!

起家雞-10.JPG

頂級洋釀口味就是以起家雞招牌洋釀醬汁為基底,搭配韓式特調白醬。招牌洋釀醬是用 蜂蜜、寡糖及十多種天然蔬菜 調和而成的獨門醬汁,澆淋在金黃酥脆的鮮嫩炸雞上,外皮不油膩,肉質鮮嫩,酥香的去骨炸雞包裹著糖衣般美味醬汁,令人一吃就停不了口!

起家雞-11.JPG

▼哇樂雞翅

起家雞-12.JPG

哇樂是起家雞獨門黃金比例黑醬汁,帶一點甜香味道濃郁,每隻小雞翅和小雞腿都有均勻上醬。

三節翅部位口感嫩,高溫炸出卡滋酥脆的口感,我個人最愛這道,連麵衣都有特殊的香氣,也不覺得油膩。

起家雞-13.JPG

▼搭配醃蘿蔔

起家雞-16.JPG

吃炸雞一定要配酒的,不過讓我覺得超有趣的是,沒想到連啤酒都可以”半半”。

起家雞跨界與酉鬼啤酒攜手推出兩款最適合搭配韓式炸雞的精釀啤酒,「半半——歐霸的柚子香水」和「半半——歐膩的榴紅高跟鞋」,將韓式炸雞中的「半半炸雞」概念,沿用至精釀啤酒。

起家雞-17.JPG

/tmp/phplOyJbA

▼左邊是【歐膩的榴紅高跟鞋】,口味上以酉鬼啤酒的酸啤為基底,加入「紅石榴甜菜根」,建議可以搭”原味炸雞”,獨特的酸甜口味讓原味炸雞不再單調!

右邊是【歐霸的柚子香水】加入韓國經典元素「蜂蜜柚子茶」。跟帶甜味的”洋釀炸雞”吃起來還不錯。

起家雞-15.JPG

/tmp/phplOyJbA

另外也推薦可以將兩款風味混合,變成半透明的粉紅香檳色。

依喜好自由混搭出最合適的酸甜比例,就是屬於自己的”半半”啤酒口味啦。

起家雞-18.JPG

/tmp/phplOyJbA

如果吃炸雞還能搭配清爽的啤酒,那簡直是完美的一餐。

【起家雞Cheogajip】內用店推出【酉鬼精釀啤酒 喝到飽】活動,一人239元無限暢飲(限1.5小時)。

訂餐平台

/tmp/phpBnjmE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起家雞分店資訊: 訂餐平台。FB。官網。

三民建工店(外送外帶專門店):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06號。10:30~22:00。07-3811959。

三多林森店(外送外帶專門店):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89號。11:30~20:30。07-331 0958

高雄裕誠店(內用外帶專門店):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11:00~22:30。07-556 5258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