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双黃 hhbar & cuisine。1F下麵 南洋麵食專賣,2F上酒 時尚酒吧

分享

「双黃」是一個很特別的一間餐廳,白天一樓營業,供應南洋美食的「下麵」,到晚上變成二樓營業,是一間復古南洋風,裝潢超chill的酒吧「上酒」。問老闆為何取名「双黃」,是不是老闆姓黃?他說沒錯,這間是他跟他女朋友一起開的店,他們倆個都姓黃,他負責一樓「下麵」,他女朋友負責二樓「上酒」,一起唱雙簧,合作無間。他們開店前也曾經走訪東南亞各地,因為很喜歡南洋的風情與美食,所以這間餐廳就是要從裡到外,把道地南洋美食與熱情氛圍感帶到高雄來。

還沒正式開幕,試賣期間就經常客滿了。一樓營業時間全時段供餐,中間沒休息,所以盡量在非尖峰時間來用餐。

一樓双黃下麵內用座位數不多,所以不提供訂位服務,若用餐尖峰期客滿則現場登記候位。

▼提供辣椒、檸檬汁、白糖,自行調味。

採QR Code線上點餐,我擷取手機的菜單畫面供大家參考。

新加坡叻沙麵。

湯頭味道濃郁好吃,尤其蝦醬味道很香。

▼泰式涼拌海鮮麵

這一道就不是很OK了,涼拌完全沒味道,不知是否當天廚師失誤,味道太清淡,沒有南洋的調味,就算自行去加了辣椒、檸檬水,也很難調出好味道,比較可惜,不過海鮮非常豐盛。

双黃招牌泰式魚餅。

老闆特別推薦,也很坦白地告知魚漿是外部廠商供應,但是他們自己獨特的調味。

味道及口感真的還不錯,沾上旁邊的醬汁,更是土豆哥喜歡的味道,但我對魚漿本來就不是很愛。

我比較愛的是双黃招牌濃泰奶。

▼化妝室在二樓,所以順便拍了二樓酒吧空間

餐廳室內、室外含一樓騎樓均禁止吸煙、電子煙,但二樓設有吸煙室。

相信晚上來氣氛會更棒。

化妝室都布置得很復古

因為環境是高雄少見的南洋復古風,老屋裝修的非常有味道,擺設風格都不俗氣,很有拍點,所以會是許多人喜歡來朝聖及體驗的南洋麵店及酒吧。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72號

電話號碼: 07-338-6988

營業時間:下麵11:30-19:15,上酒20:00-03:00。無公休日。

內用每人低消$150,尖峰期間用餐時間為70分鐘

店內規定:室外禁止大聲喧嘩、18歲以下禁止入店

高雄必比登 弘記肉燥飯鋪 招牌套餐券
高鐵來回車票+高雄和逸飯店 套票
i-Ride KAOHSIUNG 飛行劇院門票
高雄捷運/輕軌 1、2日套票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門票
小琉球船票機車套餐|高雄東港接駁
墾丁快線來回套票|左營高鐵出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