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A ONE Pizza。隨便點都好吃。LA ONE披薩餐廳。

分享

LA ONE披薩餐廳,從裝潢、擺設、餐具,以至料理等每一個細節上,無不著重品質與美感。

必吃的Pizza大小為9吋,約2-3人共享,適合與好友聚會吃喝。

/tmp/phpttV2Xj

要問最近哪家披薩好吃?一定不得不提由「法餐南霸天」簡天才師傅在高雄的第四家餐廳【LA ONE Pizza】。

地點位在鼓山區翠華路上四季莊園頂級的月子中心的店面,一樓是2021年12月底開幕的【LA ONE烘焙坊美術館店】,

二樓的【LA ONE 披薩餐廳】則是在2022年3月25日正式開幕。

披薩LA ONE-4.jpg

披薩LA ONE-1.JPG

▼一樓的LA ONE烘焙坊除了麵包、點心與蛋糕之外,還提供自製的生鮮即食料理包、醬料、進口食材等,以及販售LA ONE冠軍咖啡精品圓舞曲禮盒 賴昱權專屬配方掛耳包、法式點心。

披薩LA ONE-2.JPG

▼一樓的內用座位

披薩LA ONE-3.JPG

▼上到二樓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哇~這間披薩店未免也太高檔了吧!』

不僅設備給人高級感外,還有美感的重視,並非一堆網美素材的堆疊,而是利用很多不同元素,像是鐵件、木頭、皮革沙發、燈飾、彩繪玻璃的結合,打造出色彩協調、氣氛輕鬆、富有LA ONE個性的特色空間。

而這也是LA ONE這品牌塑造出的質感,不僅食材用料好,硬體與產品包裝的呈現裡裡外外都重視,無須多做介紹,品牌自會說話,客人從進門那一刻就感受到了。

/tmp/php0806Ww

披薩LA ONE-10.JPG

披薩LA ONE-6.JPG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店內這一座義大利進口的手工磚窯,烤爐裡面高達400度,可以鎖住食材鮮美保有水分,但外面僅40度,隔熱效果好,每片披薩僅需180秒就可出爐。

披薩LA ONE-7.JPG

▼LA ONE 披薩餐廳的主廚 潘群欣Cena。曾師承來自義大利維內多(Veneto)的主廚兼餐廳老闆 Zocatelli Federico,在其位於台北的ZOCA披薩餐廳學習正統經典義大利披薩的製作;更曾2014-2015年期間遊歷澳洲,於墨爾本一家義大利人開設的Cafe Andiamo義大利餐廳工作一年多時間。

潘群欣主廚每日手工揉製麵糰並經過48小時的低溫慢活發酵,烤出來擁有披薩經典特色豹紋斑,表層呈現餅皮外厚內薄酥軟Q彈有嚼勁的口感,中間皮薄而口感濕潤,在口中慢慢咀嚼能品嚐出小麥原有的甘甜香氣。

披薩LA ONE-46.jpg

潘群欣主廚與擅長精挑世界各地的合時頂尖食材的簡天才師傅,為了展示LA ONE 披薩餐廳風格的料理,由義大利引入優質食材,

包括使用新鮮酵母以及義大利超越190年歷史的百年製粉廠Molino Dallagiovanna麵粉,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聖馬札諾(San Marzano)番茄醬汁。

兩人將多年積累下來的廚藝經驗,打造LA ONE 披薩餐廳全新口味和充滿現代氣息的用餐體驗。

披薩LA ONE-11.JPG

披薩LA ONE-14.JPG

▼此外,咖啡飲品與世界冠軍烘豆師賴昱權合作,由他親自為LA ONE獨家調製專屬配方,高雄有不少披薩店,但會如此重視咖啡部分的,可能只有LA ONE Pizza。

披薩LA ONE-12.JPG

賴老師打造的『咖啡彈藥庫Coffee Bullet咖啡食品工廠也將在今年開幕,拭目以待。

披薩LA ONE-5.JPG

▼義式家鄉味 紅醬

莫札瑞拉、布拉塔起司、索蘭諾火腿、小蕃茄

披薩LA ONE-29.JPG

LA ONE Pizza供應的9吋豹紋披薩皆為現點現作,製作全程約為10分鐘左右。

靈魂在於濃重風味的西班牙索蘭諾火腿,芝麻葉香氣畫龍點睛,口感外酥內軟,上面還有布拉塔起司讓人回味無窮。

披薩LA ONE-28.JPG

▼吃早餐了沒。紅醬

莫札瑞拉起司、馬斯卡朋起司、網狀火腿、雞蛋

披薩LA ONE-31.JPG

這道菜在低溫發酵48小時後的餅皮上鋪滿各種平易近人的早餐元素,醬汁則以拿坡里名產聖馬札諾番茄調製,

再沾上帶些半生熟的雞蛋,滑潤有鮮味,風味飽滿可口,好吃必點。

披薩LA ONE-32.JPG

▼餅皮外圈呈現經典的豹紋斑

披薩LA ONE-30.JPG

▼半生熟的雞蛋讓口感滑溜、香噴噴。

披薩LA ONE-33.JPG

▼說蔬人。白醬

莫札瑞拉起司、彩椒、洋芋塊、小蕃茄、黑橄欖、洋菇、綠蘆筍、櫛瓜、綠竹筍、青花菜

披薩LA ONE-34.JPG

簡天才主廚大地時蔬的披薩版,以多樣性的蔬菜為主體,可以吃到有嚼勁麵皮和香甜蔬菜。

披薩LA ONE-35.JPG

▼煙燻鮭魚披薩。白醬

莫札瑞拉起司、煙燻鮭魚、洋蔥、蘋果泥

披薩LA ONE-36.JPG

老饕最愛、遠近馳名的LA ONE招牌煙燻鮭魚,成為豹紋披薩裏一道美麗又美味的料理。

光是賣相就非常吸引人,煙燻鮭魚豐富的油脂讓披薩吃來格外夠味。

披薩LA ONE-37.JPG

這天媒體記者會所品嘗到的菜色除了各款豹紋披薩之外,LA ONE Pizza還有許多精選冷熱前菜主菜,也都值得一試。

▼開胃菜 /(冷盤)布拉塔蕃茄盤

布拉塔起司、小蕃茄、胡桃、無花果、芝麻葉

披薩LA ONE-13.JPG

第一道上來就中了我的胃。我太喜歡吃起司了,尤其這個很像水波蛋外型的布拉塔起司(Burrata)整顆直接擺盤,與一般餐廳莫札瑞拉起司(Mozzarella)不同,

布拉塔起司表面有彈性,中心濕潤多汁,混有鮮奶油成分,吃起來香純爽口,入口即化。

這款沙拉要把布拉塔起司切開,與其他食材拌勻來吃,因為調味不複雜,吃起來酸甜爽脆,外型就像一座小花園般繽紛,讓人有種置身歐洲莊園的感覺。

披薩LA ONE-15.JPG

▼生醃牛肉

菲力牛肉、鮪魚醬、帕米加諾起司、橄欖、洋蔥、酸豆

披薩LA ONE-16.JPG

臺灣芸彰牧場生食等級的牛肉以Carpaccio薄片生肉方式呈現,薄可透光的粉嫩牛肉淋上橄欖油、特製鮪魚醬提鮮,

再刨上香濃略帶鹹味的帕米加諾起司(Parmigiano Reggiano)吃來不腥羶、質地軟嫩,滿嘴的鹹香,口感很豐富好好吃。

披薩LA ONE-17.JPG

▼煙燻尤物。開胃菜 熱盤

章魚、筊白筍、煙燻紅椒泥

披薩LA ONE-18.JPG

章魚與蔬菜燉煮再炭烤,肉質保持Q彈同時品嘗到炭火香氣。

紅椒泥特殊的醃燻氣味頗合拍,賦予這道菜渾厚旨味。

披薩LA ONE-19.JPG

▼主菜 瘋狂水煮石斑魚

龍膽石斑、黑橄欖、小蕃茄、櫛瓜、蛤蠣、酸豆、白酒

披薩LA ONE-26.JPG

特色是以義式經典菜色結合高雄地產食材。

選用永安龍膽石斑魚經海水無毒養殖,獲全國神農獎加持,肉質鮮美飽滿有彈性,呈現清爽不膩的豐富口感。

披薩LA ONE-25.JPG

▼燉牛頰

牛頰肉、洋芋泥、時蔬

披薩LA ONE-23.JPG

選用頂級牛頰肉,以波特酒、紅酒長時間熬煮,鮮嫩柔軟的口感搭配上溫潤醬汁,品嘗出主廚功力的美味驚喜。

披薩LA ONE-24.JPG

▼小卷烏金義大利麵

細扁麵、小卷、烏魚子粉、辣椒、烏魚子片

披薩LA ONE-21.JPG

嚴選高雄彌陀小欖仁花園無毒水產的烏魚子清炒海鮮義大利麵最後刨上烏魚子提味,鹹中帶香很唰嘴。

披薩LA ONE-22.JPG

▼杏仁冰糕

杏仁、雞蛋、鮮奶油

重現義式古早味冰淇淋!半冷凍享用最完美滋味!慕斯質地綿密沁涼,摻入炒過的焦糖杏仁再鋪上巧克力酥餅口感香脆。

披薩LA ONE-38.jpg

在咖啡飲品方面,與世界冠軍烘豆師賴昱權合作,由他親自為LA ONE獨家調製專屬配方,同時還聯名設計LA ONE咖啡掛耳包。

披薩LA ONE-43.JPG

▼圓舞曲禮盒裡面有兩款口味的咖啡掛耳包,各4包。

還有超級好吃的玫瑰荔枝瑪德蓮8個。當伴手禮拜訪親友不僅好看也好吃,精緻體面。

披薩LA ONE-44.JPG

▼第一支『衣索比亞 谷吉產區』淺焙精品豆

帶水果香氣,尾韻微酸爽口,配上甜點「瑪德蓮」品嘗,兩者相得益彰無違和感。

披薩LA ONE-40.JPG

▼另一支『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淺中烘焙 精品豆

沖泡後冰鎮,喝冰涼的口感,能呼應強調果汁感的酸甜滋味,讓口感更加分。

披薩LA ONE-41.JPG

披薩LA ONE-42.JPG

LA ONE披薩餐廳從裝潢、擺設、餐具,以至料理等每一個細節上,無不著重品質與美感。

必吃的Pizza大小為9吋,約2-3人共享,適合與好友聚會吃喝。

餅皮的麥粉香味混合橄欖油清香,加上火腿、起司、蔬菜等不同食材,淡淡的油潤鹹鮮,滋味簡單卻不單調。

多道義法開胃菜、主菜融合了主廚烹調技巧,呈現滿足多重感官享受的精湛廚藝,大大滿足著消費者的味蕾,值得專程登門造訪,感受LA ONE PIZZA在時尚與食尚並俱的完美境界。

/tmp/phpjFYCVg

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391號2樓(四季莊園)。07-5885635。FB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10%。線上菜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