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嗑肉石鍋大順店 近百樣食材蔬食自助吧。嗑肉石鍋鳳山文中的姊妹店。嗑肉石鍋自由店

分享

好消息~嗑肉石鍋大順店2022/12/6(二)開始試營運,12/8(四)正式開幕。

高雄嗑肉石鍋高雄自由店2023.5.10開幕。

地點在大順二路和建興路的三角窗,廣場內有數個付費停車格(沒特約)。餐廳門口霸氣的肉中劍就是最閃的打卡牆,隨手一拍都是美照。

嗑肉石鍋 高雄大順店】和高雄首家【嗑肉石鍋 鳳山文中店】是姊妹店。

【嗑肉石鍋 高雄大順店】的環境更寬敞,一進到店內的視覺感受非常好。取餐動線順暢。卡座式的座位區有獨立隱私感,和隔壁桌的桌聚不會太擁擠,這樣的規劃在疫情後仍是大家所喜歡的空間設計。

古英國貴族風裝潢、特色騎士旗幟打造出嗑肉石鍋獨有的質感風格。

因為採半自助式,提供蔬菜吧、飲料吧、冰淇淋吃到飽,愛吃什麼拿什麼,來到嗑肉石鍋給我感覺多了一份自在感。尤其捲捲熱愛他們的自助吧,提供近百樣時蔬、火鍋料、飯、麵食、冰淇淋、霜淇淋、飲料吧無限取用,吃鍋前先走逛一圈看看有哪些食材,原以為都一樣,沒想到又有新商品,而且嗑肉石鍋大順店的飲料選擇更多元,熱愛喝飲料的我就深深打中我的心啊~

每日提供數十款新鮮時蔬,
來自雲林在地鮮採直送安心蔬菜皆為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之農產

多達18款特色沾醬,推薦『泡菜胡麻醬』鹹香微酸很能解肉膩。

▼想吃飽的也提供白飯無限供應,加點肉燥或咖哩就是美味的一餐。

▼這是我看過最狂的飲料吧選擇,都是知名品牌。這天第一次看到氮氣的紅茶花伝,喝起來有綿密氣泡飲的感覺。光看飲料的選樣就讓人興奮阿~

▼布拉芙冰淇淋

飯後吃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完美Endding。

線上菜單

火鍋店美味靈魂在於「鍋底」,嗑肉石鍋二代店火鍋湯底提供9種選擇,原味柴魚昆布湯底不用加價,其他特色湯底可分別加價$49~$99,在在都呈現用心質感。

捲捲習慣先吃蔬菜墊胃,再大口吃肉比較不容易膩。

▼皇,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餐 $2499

分量超乎想像多,海陸雙重享受一次滿足,讓人盡情大快朵頤。

肉品有澳洲9+雪藏和牛、安格斯頂級霜降牛、雪花伊比利豬、霜降豬五花。

海鮮手臂大龍蝦、蘭花蟹、深海鮑魚、深海帆立貝、潮鯛魚、金目鱸魚、龍膽石斑、甜白蝦、澎湖軟絲、鮮蛤蜊、北海道干貝,多達11種。

光這隻手臂大的龍蝦就覺得十分超值。

建議先品嘗原味,再蘸醬享用,別有一番風味。

高湯裡頭可以加入蘭花蟹與蛤蜊來提鮮,讓湯頭更加甘甜美味。

滿滿海鮮料,這霸氣的痛風鍋無疑是海鮮控的最愛。

食材用料沒再客氣,有肉品王者”澳洲和牛”、安格頂級霜降牛、伊比利豬等上選食材,就是要讓來店消費的民眾吃得飽也要吃得好。

上桌還會淋上乾冰讓視覺效果頗佳。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242-3號1樓。07-9638828。11:00~凌晨02:00 (最後收客凌晨00:30)。FB官網
用餐限時90分。線上菜單。身高100公分以下無低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