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韓式料理 槿韓食堂吃到飽。32道傳統料理、12道韓式小菜 吃到飽

分享

槿韓食堂吃到飽的料理比較接近台灣人的口味,除了堅持原料從韓國進口外,口味略作調整,讓大眾客人更喜愛、更可接受。餐廳提供平價吃到飽,由於選擇多、品質不差,因此從開店以來就時常客滿,假日最好預先訂位,像我們來用餐這天,晚餐都至少翻桌二次。對於喜歡韓食的人,這間餐廳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一口氣吃到各樣最經典、最受歡迎的韓國菜餚,價位挺划算經濟實惠,也難怪生意如此火熱呀!用餐完,走出店外,才發覺餐廳的LOGO,看起來像是一位大家很熟悉的大人物,更覺得莞爾有趣。

槿韓食堂01.jpg

開業10年的【槿韓食堂】是網路知名韓式料理吃到飽餐廳,亦是高雄少數不訂位就吃不到的餐廳。

最新價位是,平日午餐$520人,平日晚餐$570,假日$630,均加收10%服務費。

即可享有:32道傳統料理、12道韓式小菜、飲品、明治冰淇淋、可爾必思冰沙(招待),因為價格實在,口味好吃,早成為韓式料理控的best kept secret。

槿韓食堂02.JPG

槿韓食堂03.jpg2020年7月份進行改裝,硬體設備全部更新,8/17重新開幕。

入口處擺放一隻『Kakao Friends』貼圖中超夯的Ryan,Ryan它不是熊喔,而是一隻沒有鬃毛的獅子。

/tmp/phpmyAcSc

年輕的老闆真的挺用心的,雖然不是念餐飲本科畢業,不過為了槿韓食堂,向韓國廚師請益、學韓語、閱讀韓國料理食譜、看韓劇、聽韓國流行音樂、了解韓國餐飲流行趨勢,多次往返韓國參加短期韓式料理課程,並於2017年進修藍帶廚藝學校料理課程並取得證照。

槿韓食堂17.JPG

如此認真上進的老闆也身兼廚師,他把近年積攢下來的錢重新裝潢並增添新設備,做為今年父親節禮物送給已故的父親。讓再次前往採訪的我們認認真真再看一次這小店。

槿韓食堂不僅只是外觀上的精進改變,而是一種活力與無窮生命力,把小店照得耀眼。進化。成長。又進化。

2016年搬遷到現址的槿韓食堂,韓風繼續吹。

槿韓食堂04.jpg

槿韓食堂05.JPG

牆面請來藝術老師畫壁畫,讓用餐的客人很有帶入感。

槿韓食堂10.JPG

槿韓食堂11.JPG

槿韓食堂12.JPG

▼點餐的方式不變,

就是將桌上的小夾子夾在廚房前的小格子菜單上。

槿韓食堂08.JPG

餐點會由店員送至座位

槿韓食堂07.JPG

槿韓食堂18.JPG

▼目前韓式料理已增加到32道菜任你吃。

沒錯就是32道菜

槿韓食堂09.JPG

▼韓式小菜共10道,而且小菜都是店家自製。

槿韓食堂14.JPG

調味料也都是韓國進口。

槿韓食堂15.JPG

▼飲料以前只有汽水,現在增加雀巢系列。

冰箱中的罐裝飲料、酒類則是需要另外單點。

槿韓食堂16.JPG

▼明治冰淇淋有4種口味。很好挖,女生可以輕鬆取用。

槿韓食堂13.JPG

滿滿32道料理,看起來就很過癮。

有些料理是不辣的,或是也可以做不辣的。

槿韓食堂19.JPG

▼光是小菜就覺得好好吃。

槿韓食堂21.JPG

有的酸香、有的微辛,刺激味蕾,也讓肉類吃時沒那麼滯膩,也較易消化,減輕了胃部的負擔。

槿韓食堂22.JPG

肉類沾醬超多樣,絕對會讓料理味道豐富又滿足

槿韓食堂23.JPG

▼每位客人招待一杯可爾必思沙瓦

槿韓食堂26.JPG

▼韓奶鍋

創意來自於麻奶鍋的作法,將豆腐鍋加入三花奶水,辣味溫順不辛嗆。

海鮮的鮮味與豆腐的細嫩,讓湯頭更美味。

槿韓食堂36.JPG

▼炒馬海鮮湯麵

槿韓食堂27.JPG

韓劇裡常會出現炸醬麵與炒碼麵這兩樣食物,槿韓食堂都吃得到。

雖然整碗湯表面看起來紅通通,但是那種微辣與海鮮煮出來的湯頭相伴,口感舒服、愈喝愈順口。

槿韓食堂28.JPG

▼炸醬麵

槿韓食堂34.JPG

將黑嚕嚕的炸醬搭配熱拉麵與些許小黃瓜絲與水煮蛋,

品嘗前先攪拌均勻,慢慢咀嚼,滋味鹹潤微甜,好吃耶~

槿韓食堂35.JPG

▼辣燉馬鈴薯排骨

槿韓食堂43.JPG

槿韓食堂44.JPG

▼海鮮煎餅

槿韓食堂24.JPG

表層酥脆,中心較厚的部分則軟Q。

槿韓食堂25.JPG

▼石鍋明太子蟹肉飯

槿韓食堂29.JPG

若怕吃不飽,這裡還有多種主食米飯類。

以石鍋裝盛的韓式拌飯,將食材拌勻後入口,嚼感豐富,底部有一點鍋巴。

槿韓食堂30.JPG

▼起司春川辣炒雞

槿韓食堂31.JPG

▼厚切豬五花

槿韓食堂32.JPG

烤豬五花也很美味,以高溫鐵板煎熟,置在燒熱的鐵鍋上桌,利用鐵鍋的熱度,能讓表層產生焦酥香氣。

豬五花吃起來不油膩,不沾醬就很美味

槿韓食堂33.JPG

▼起司辣年糕 Q又有嚼勁。

槿韓食堂37.JPG

▼霜降牛

槿韓食堂38.JPG

槿韓食堂41.JPG

▼牛五花

牛花肉搭配白蘿蔔與泡菜,鮮味濃郁。

槿韓食堂39.JPG

▼辣炒魷魚

槿韓食堂40.JPG

▼辣味炸雞

口感其實不會很辣,雞肉軟嫩有汁

槿韓食堂42.JPG

【槿韓食堂 韓式料理吃到飽】餐廳全新裝潢素雅乾淨,感覺很舒適。

這裡的菜色調味相較一般韓式餐館,口味較不重鹹,整體口味算是很老少皆宜。

有辣度的菜餚,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辣,喜歡重辣的人可以再自行加辣。

槿韓食堂雖然是平價吃到飽,每一道料理都做得認真,平日只要午餐460元,32道傳統料理、10道韓式小菜、飲品7種、明治冰淇淋4種,來這兒,真的可吃個夠、吃得超過癮!。

槿韓食堂06.JPG

 


 

▼2016.4.29食記

一直覺得【槿韓食堂】店名好耳熟,直到造訪當天聽店家的介紹才猛然想起,

好友曾經吃過,非常喜歡,所以還拿了張名片推薦給我,不過那時的【槿韓食堂】還在文武二街舊址,今年一月份搬遷至河北一路。

槿韓食堂09

新店面的地點不難找,只是location讓我有點訝異,因為這條路是單行道,以民宅為主,而且旁邊是大排水溝,白天還算醒目,不過一到晚上河北一路就變得很冷清,唯獨【槿韓食堂】燈火通明、門庭若市。

又印證了,只要東西好吃,能抓得住年輕人的胃,地段是否在精華區,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槿韓食堂03

抵達的時候已是晚上七點半,外面還有一群年輕小鮮肉排隊候位,一臉就是”我準備好了,等一下要殲滅眼前所有食物”的樣子!

入內後發現狹長的空間,坐滿了客人,這在餐飲不景氣的現在,能有這樣的人氣著實不簡單,想必已做出口碑,餐點讓人喜歡。

槿韓食堂

槿韓食堂01

在環顧一下客群,年輕人居多,但也不少是攜家帶眷的來用餐,還包括老阿嬤。

所以【槿韓食堂】的料理老少咸宜,調味料雖然都是韓國進口,但口味有稍微調整過,餐點不完全都是辣的,長輩或小朋友應該也都吃得習慣。

槿韓食堂02

▼後方有 自助式的飲料台、熱玉米鬚水

槿韓食堂10

▼還有自助的 哈根達資&杜老爺冰淇淋

槿韓食堂17

▼菜單

這裡採吃到飽模式,菜色多樣,所有韓國料理經典的菜色,應該都囊括在內了。

尤其是韓國烤肉更是現在最夯的,食肉獸絕對可以吃得滿足又過癮。

槿韓食堂07

▼另外有單點的菜單

槿韓食堂28

▼點餐的方式就是將桌上的小夾子夾在廚房前的小格子內。

槿韓食堂16

▼每一格都有標示餐點名稱,只要把小夾子夾著或投進格子內就可以了。

一支代表一份,廚房人員也會依人數增減菜色份量,這樣一來不會浪費食材,也可以讓客人可以吃到每一種菜色。

槿韓食堂14

槿韓食堂15

▼自助檯上的佐料罐及佐料盤都是從韓國帶回來。

槿韓食堂12

▼店家自行醃製的小菜都可無限取用。

槿韓食堂20

▼韓國泡菜

帶點微辣,配烤肉最對味,我點了兩盤呢!

槿韓食堂13

▼醬料的選擇也很多,有烤肉醬、煎餅醬、韓式醬等,可以依造自己喜好的口味做搭配。

槿韓食堂05

▼烤豬五花

雖然小小塊的,不過吃來帶焦香味,口感焦脆又有Q感,豬五花我就點了兩盤,好吃耶!

槿韓食堂06

▼豬五花肉配上泡菜、蒜片、抹上一點烤肉醬,青菜包覆著入口,好吃又清爽不油膩。

槿韓食堂04

▼烤醃豬肉

口感比較紮實,單吃會覺得偏鹹了一點,建議配以青菜包覆著食用,也可以配石鍋拌飯吃,更添豐盛。

槿韓食堂11

▼烤醃牛肉

借來拍照,我看隔壁桌的男學生們叫了好幾盤呢!

槿韓食堂24

▼海鮮煎餅

表面煎得較酥脆,因為是薄片口感咀嚼起來味道還有點像是蔥油餅,吃得到煎餅粉的香氣,尤其趁熱吃更好吃。

槿韓食堂18

▼豆腐鍋

有蛋、丸子、金珍珠、蔬菜等配料應有盡有,湯頭多了起司的奶香味,有些許的甜味,喝來格外順口。

槿韓食堂21

▼石鍋拌飯

只要喜歡,也可以將小菜或烤肉加進拌飯裡。

淋上店家特調的韓國辣椒醬,拌一拌,就能嘗到融合米飯和蔬菜的香甜滋味。

槿韓食堂22

槿韓食堂23

▼起司年糕

帶有甜味的醬料與起司,讓年糕香Q夠味。

槿韓食堂25

▼冰品

槿韓食堂26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07-235-2200。FB

11:30~15:00。17:30~21:30。週一休。WIFI。10%。用餐100分鐘。

槿韓食堂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也太酷,牆壁上是“愛的迫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壁畫
    版主回覆:(09/11/2020 12:02:03 AM)
    你好厲害呀~~這兩檔很紅的韓劇我還來不及追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