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東北私房菜 菜單。新地址。酸菜白肉鍋、乾鍋鴨頭、水煮魚。左營高鐵站美食

分享

捲捲和土豆拿鐵超愛的【金 東北私房菜】回來囉!

地點離高鐵站非常的近,若下高鐵或捷運站,過馬路走過來不用5分鐘。

實在太想念老闆母女倆的手藝,捲捲近期邀了好友們一同前往品嘗。

因為料理是道地的東北瀋陽口味,所以生意非常好,尤其假日幾乎是爆滿,最好先訂位。

一樓是開放式,二樓有包廂,聽老闆說過年期間前總統馬英九還來此用餐呢!

金東北的私房菜種類很多,建議邀更多朋友一起前來,才能品嘗到更多不同料理的滋味,

雖然有些料理有點辣、有點鹹,但味道吃起來就是很過癮,就連基本款的水餃、餅類、酸菜白肉鍋,都很好吃。

是值得專程前來品嘗的一間東北酸菜白肉鍋及私房菜的餐廳。

寫得進菜單中的都是瀋陽老闆母女倆家鄉菜,擅用當地的香料,著重帶出食物原味及口感。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菜系列~每道都愛慘了~

若是沒有特別介紹的話,看起來會覺得好像跟平時常見的小菜沒什兩樣,所以一開始也不知道該選什麼比較特別或平時比較少吃過的,後來經過老闆娘及她美麗的女兒說明,才知道小菜的作料、香料都是他們從大陸帶來的,所以絕對跟在台灣吃到會完全不一樣。

金針菇、豬肝、手工豬皮凍…吃了這幾道涼拌小菜後,味蕾完全喚醒、食欲大增。

▼酸菜白肉鍋

湯頭的酸多了五花肉的油脂會變得更滑順。越煮越香。

▼正宗東北涼麵

每次來必點,顏色誘人,中間的麵條是粉皮,帶一點Q。

▼夫妻肺片是一道經典的川味涼拌,吃得到彈性十足的牛腱混合麻辣醬和紅油,搭配花生米、香菜等,麻辣夠味。適合食欲不振的時候品嘗!

▼必點 酸菜魚

▼東北醬大骨(預定)

▼水煮魚 湯頭辣度有調整,是可以喝的。辣而不嗆。

▼招牌 乾鍋鴨頭 必點

▼水煮牛 是溫和而帶點香辣

▼香酥蝦

▼炸魚片

▼孜然羊肉

韭菜盒子

▼必吃老麵餅 吃起來酥鬆帶甜味,麵皮很香,果然是招牌

▼蔥油餅

離開時看到老闆的媽媽準備餡料包餃子,都是新鮮手剁,連蝦子都是新鮮現剝。熟客超喜歡。

我個人喜歡四季豆豬肉,和外面常吃到的比較不一樣,多了脆脆的口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