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 福華飯店30F。高空火鍋

分享

打破一般涮涮鍋的擁擠侷促印象,福華飯店30樓的Smila one火鍋改走精緻風格,環境帶點現代感又有創意的年輕味,空間又舒適,沒想到吃個火鍋還可以吃出IG風呀!

福華smile one火鍋-4

高雄福華飯店從2017年開始陸續改裝各樓層餐廳,以時尚年輕的樣貌吸引年輕客群。像是以前只開放給房客和會員使用的30F【天河吧】,2018年搖身一變成為高雄最美的高空火鍋【Smile One精緻涮涮鍋】。給客人全新體驗,在漂亮的餐廳內享有美景和美食。

▼這是捲捲在2013年拍攝的天河吧

福華天河06

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於2018年9月10日開始試營運。

認識餐廳前,先看段影片。


▼餐廳LOGO有個大大的微笑曲線代表著火鍋,用餐後客人都會露出滿意的微笑,店名Smile one就是這個意思啦。

福華smile one火鍋-3

【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應該是小仙女們最愛的火鍋店,網美風格的空間設計,加上綠植恰到好處的點綴,IG風撲面而來。

福華smile one火鍋-19
福華smile one火鍋-1

藍白幾何圖形的地磚呼應高雄港海洋的顏色,金色鏤空隔板讓視野看來通透,高顏值的環境怎麼拍都美,擁有少女心的妹紙們一下子就被圈粉啦!

福華smile one火鍋-2
福華smile one火鍋-21

福華smile one火鍋-20

 

▼每個座位區都設有USB和插頭的插座,這是目前看過最貼心的店家了。

福華smile one火鍋-22

▼獨立包廂,設有投影設備。

福華smile one火鍋-17
福華smile one火鍋-18

 

▼中間的吧台區採個人鍋,方便一個人前往用餐,或是不想和他人共鍋時也可以選擇坐這裡。其他四周的座位,就是選擇鴛鴦鍋或共鍋的方式。

福華smile one火鍋

▼2023年單人套餐菜單

▼單人海陸套餐

▼套餐組合內容如下

這裡的單價看起來好像不算便宜,這是因為餐廳在選材上費了番功夫,所以食材成本極高,除了標榜有機蔬菜、活體海鮮,肉品更是有清楚的履歷來源。每一項食材都是精挑細選,為了讓客人吃到的都是最健康、最優質、也最美味。

鍋底選擇很簡單,只有兩款,比較特別的是 九州風味白湯(特選黑羽雞骨 烘烤甘蔗)。口味偏日式清淡,可以涮出食材的原味,強調的是自然與健康,搭配食材一同滾煮也不搶味。

福華smile one火鍋-30

   ▼前菜 漬番茄

福華smile one火鍋-5

▼菜盤 感覺得出來葉菜、食材精挑細選過,非常漂亮新鮮。

沒有火鍋料,都是以食物的原形呈現,像是蛋餃和丸子都是自製。從蛋餃的皮及丸子的口感,就可以清楚知道,這絕對是真材食料。

福華smile one火鍋-6

儘管湯頭麻辣或添加大量辛香料的重口味火鍋近年大行其道,以及肉多到吃不完的食肉獸份量,都相當吸引人。不過清淡的日式湯頭強調吃得出食材原味的火鍋,精緻的份量仍為不少饕家的最愛。

福華smile one火鍋-7

水滾後,服務人員會協助將菜盤食材一一放入火鍋內。

福華smile one火鍋-14

醬料提供日式沾醬和胡麻醬,若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請服務員提供沙茶醬。

福華smile one火鍋-8

我們共兩個人用餐,捲捲點了一個美國無骨牛小排海陸套餐另外再單點一份盤克夏豬。

福華SMILAE ONE

海鮮盤裡有生蠔、鮑魚、白蝦、小卷、魚片、蛤蠣。

福華smile one火鍋-9

鮑魚上桌的時候發現還在蠕動哩!

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幫忙煮海鮮,高級精緻火鍋當然可以輕鬆吃皇帝餐,而且還有剝蝦服務,完全不用沾手。

福華smile one火鍋-10
福華smile one火鍋-28
福華smile one火鍋-25

生蠔非常新鮮

福華smile one火鍋-23

 ▼蛤蠣每顆都是肥美飽滿

福華smile one火鍋-24

先從味道較淡的蔬菜及海鮮食材涮起,然後再品嘗肉類,最後將湯底與米飯煮成粥,這是品味日式涮涮鍋的最佳順序。

▼美國進口盤克夏豬 $580

S__2375708

▼美國無骨牛小排

福華smile one火鍋-13

牛小排油花分布很均勻漂亮,肉質也相當細緻,以熱湯涮煮5、6分熟即可入口,甚至不需沾醬就很鮮甜。

福華smile one火鍋-15

▼涮過食材的鍋底高湯加入米飯、雞蛋煮成雜炊粥,也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並提供兩道小菜可以配粥食用。

福華smile one火鍋-26
福華smile one火鍋-27

飯後的甜點有兩種選擇,『春一枝冰棒』或『手作焦糖布丁』。

福華smile one火鍋-29

試吃後覺得用料講究屬於中高價位,不過能吃出日式火鍋的精緻質感。一邊吃火鍋還可欣賞高雄市景,是高雄少見高樓火鍋餐廳。趕緊約上好姊妹們涮起來吧。

福華smile one火鍋-35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福華飯店30F。FB。07-236-2323轉4301。11:30~14:00、17:30~21:00。10%。

福華smile one火鍋-31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