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汕頭原味火鍋 楠梓店。菜單。楠梓美食

分享

高雄老汕頭原味火鍋可說是高雄汕頭火鍋的後起之秀,2015年首家店插旗鳳山後,人潮絡繹不絕,第2家店選在博愛三路巨蛋商圈依舊人氣爆棚,第3家店老汕頭原味火鍋楠梓店在2023年5月開始試營運,百坪用餐空間,明亮舒適,還沒開門營業已有不少客人在外排隊等候用餐,老汕頭原味火鍋這些年累積下來的好口碑由此可見。雖不是老字號,但只要夠用心、提供真材實料,一樣可以收服大家的味蕾。

老汕頭原味火鍋楠梓店以旗艦店模式進駐楠梓區,地點藍田路上過家樂福後很快就看到了,有自家停車場這點很不錯,可以停10多台車。

環境

一進門超寬敞的空間視覺很舒適,圓桌共鍋的方式方便家族聚餐。

桌底下的塑膠箱我以為是給女生放包包的,店員看到後解說是收拾碗盤用的,哈哈~真的好糗。

5點開門營業,還不到6點幾乎已座無虛席。此時撲鼻而來的滿室扁魚香,讓人胃口大開。

醬料區

吃火鍋絕對不能少了沾醬,沙茶醬是店家調製的,花生粉的香氣很足。搭配蒜末蔥珠,加上特製醬油沾醬更是一絕。

比較特別是沙茶帶有中藥材香,甘草味道尤為明顯。

自助火鍋料

點餐方式除了肉片,其他配料與火鍋料都在冰箱自取,每一盤都用保鮮膜乾淨包裝,價格透明一目暸然,方便控制預算,想吃什麼拿什麼。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麼食材區好乾淨,店長說葉菜類全都是人工挑選,每片洗乾淨並檢查,確保品質。

食材用料實在又新鮮,手工系列丸子也是必點,

飲料區

▼提供免費冬瓜茶飲用

老汕頭原味火鍋菜單

每鍋均收湯底費,三人以下每桌100,四人以上每桌150。

老汕頭原味湯頭

老汕頭原味火鍋湯頭主要是豬大骨、雞骨加上大量的蔬菜水果熬煮,最後添加汕頭火鍋的靈魂扁魚與蝦米。扁魚味道不重,淡淡的香氣,喝來甘甜順口。

必點 手切霜降牛肉(限量)

吃火鍋最重要是牛肉,輕輕一灼,無須花巧醬汁或湯底,單是牛肉本身已是鮮味至極。
尤其老汕頭原味火鍋所提供的這盤霜降牛肉成本極高,和市面上的冷凍肉片不同​,使用美國冷藏牛
師傅手切方式,去油去筋,每片厚薄一致,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口感軟嫩新鮮夠味。

必點 手切牛肉角

這是捲捲最愛的部位,一樣是美國牛,上桌時還附上計時器,告知只要煮4分鐘,確保牛肉的口感。
一口咬下肉汁四溢,肉甜油脂香,超好吃。

松阪豬

果然是職人級的刀工,手工去油,松阪豬可以片出透光的質地,但煮熟後又不會讓人覺得太薄沒嚼感,反而比起厚切的方式更能吃出脆度。所以若說「肉品口感品質,是手切出來的」,也不為過。

龍虎斑(腹邊肉)

選用有產銷履歷認證的室內化養殖,魚肉新鮮Q彈無腥味,好吃。

極品梅花豬肉

台灣豬肩胛肉部位。細細縱橫交錯的油花分布均勻,口感軟嫩不油膩。

▼安格斯雪花牛

油脂多口感更油潤肉味濃郁。

墨魚牛軋糖

花枝漿和花枝蒸熟後切塊,外型像牛軋糖,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塊的口感。

推薦 手工芋頭丸

推薦 鮮蚵

每顆蚵仔碩大飽滿、鮮甜肥美。一吃就知道每樣菜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老汕頭原味火鍋開業以採用扁魚融入現熬高湯,獨沽一味,搭配手切鮮嫩肉片​,品質有保證、口耳相傳打出名氣,回客率高,2023年在楠梓區開設第3間分店,好停車、空間寬敞舒適,火速成為楠梓必朝聖美食餐廳,特別留意的是目前試營運只開放晚上營業喔。

老汕頭原味火鍋各店資訊

🔸老汕頭原味火鍋(楠梓店) 。FB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85號(大學一街口)。(07)364-5111。10%
備有專用停車場

🔸老汕頭原味火鍋(博愛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15號(近孟子路,捷運R15生態園區站1號出口對面)。(07)349-2255
備註:前後有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00:30

🔸老汕頭原味火鍋(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40號(元新眼科旁)。(07)780-773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00:30
備註:備有專用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