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焰老潼關肉夾饃。自強夜市的人氣小吃

分享

源自陝西傳統小吃的肉夾饃,出現在高雄囉!

這間春焰老潼關肉夾饃,位在自強夜市的苓雅二路上,自從去年開業以來,生意就非常好。捲捲本來就一直想來嘗試,交代土豆哥平日下班可以順路外帶回家,但是這裡傍晚實在太難停車了,所以,一直沒機會嚐到。

這天周末下午剛好在附近,剛好車子停在青年路上,我們辦完事,就散步來到自強夜市走逛,才下午三點多,其實肚子也不餓,但路過這間小攤,看見將近10位客人等候中,也就跟著拿號碼牌,排隊等候。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4.JPG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1.JPG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2.JPG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3.JPG

▼目前提供四種口味的創意肉夾饃,有時也會推出期間限定的不同口味。

/tmp/phpWc2UfX

▼等候期間,看著老闆與老闆娘熟練又從容迅速的忙著製作,也是一種視覺享受,不會讓等候時太無聊。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5.JPG

▼千層餅先煎後烤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6.JPG

▼烤出金黃色的千層餅,單賣一個30元。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7.JPG

▼畫面更怡人的是,闆娘非常漂亮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8.JPG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09.JPG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10.JPG

▼千層餅切開後,裡面夾泰式綠咖哩雞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11.JPG

千層餅非常的酥,特地單買一份吃吃看。旁邊掉下來的一條條的屑,就看得出來很酥脆而且很多層。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12.JPG

▼我還買的一份網路上大家最推薦的招牌老滷肉。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13.JPG

滷肉有肥有瘦,會先切碎後再放入千層餅,裡頭還有青龍椒和類似蛋酥的配料。一口咬下,吃得到切碎滷肉與千層餅,滷肉的鮮嫩香甜、與酥脆帶軟的千層餅,搭配起來口感甚好。

醬汁調製的很適當,非常美味。難怪開幕沒多久,生意會這麼好,該不會過沒多久,又要搬去店面囉!

(之前這個位置就是洪記煎餅果子,一出名後就換到自強路上的店面了)

後記:一年多年捲捲曾這麼預言,結果真的發生了,2023年7月從小攤子搬到新店面了。恭喜!

春焰老潼關肉夾饃14.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4號(7-11隔壁)

營業時間:12:00~19:00 或完售

每週二公休(其他店休日會另外公布)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