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璋陽春麵。鹽埕區沙茶麻醬麵

分享

之前捲捲在粉絲專頁上詢問大家,請推薦高雄好吃的沙茶麻醬麵,有人推薦這間位在鹽埕區的「榮璋陽春麵」,並說是跟文璋陽春麵師出同門,可能是親戚關係。所以這天我們剛好在鹽埕區走逛,就剛好路過,於是就進來吃吃看。

位在鹽埕區瀨南街上,附近停車不便。

▼用餐環境非常乾淨明亮,地板及牆面都用磁磚,比較容易清洗,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菜單

▼切仔料,是來這必點。

▼日本昆布 + 豬舌頭。日本昆布真是好吃。

▼綠竹筍沙拉。(季節限定,每年4月~10月)

剛好10月底了,趕快把握機會點下去。

▼豬肝。這次點的豬舌與豬肝,感覺好像都乾硬了一點。

招牌,沙茶麻醬乾麵(小)。上桌時,老闆娘已將乾麵拌勻,除了豆芽菜外,上面鋪上幾片有點乾柴的豬肉片。

沙茶麻醬味道很香,但沙茶味不重,麵條也中規中矩。

▼燙地瓜葉。原本要點燙青椒,因為也是以前去文璋陽春麵必點的菜色,可惜店家說賣完了。

簡簡單單的幾樣切仔料、青菜、竹筍沙拉,配一碗沙茶麻醬麵,兩人就吃得很飽足了。

沙茶麻醬乾麵,好像只在高雄吃過,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吃得到這樣的拌醬,如果沒有,那就是高雄另一項特產美食,應該要發揚光大一下,把這一道古早味的乾麵推廣出去。

這天是周日晚上去用餐,生意普普,吃完走出來,經過生意可好,滿滿的客人。所以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6號

營業時間: 11:40–19:00

電話: 0981 316 464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