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il chamb coffee。漢神本館對面咖啡館。前金區 鹽埕區咖啡館

分享

2023年7月初試營運的lil chamb coffee外觀醒目,很像日本街頭咖啡館,地點就在漢神本館對面,等紅綠燈時目光不由自主會落在他們身上。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半到下午7點,幾次前來都已打烊一直沒機會品嘗看看,8月初參加漢來美食舉辦的月餅發表會,結束後正好可以來此喝杯咖啡休息一下,順便等土豆哥下班接送。

很小的空間以為只提供外帶,沒想到還規劃出一個L型的內用座位,真是厲害!

牆上提供了插座,內用還提供杯水給客人,服務很加分。

帥哥店長人很客氣,他說老闆還有一間咖啡店在北高雄,不同的店型所以名字不同,但叫啥我忘了。

▼咖啡菜單

另外有手工餅乾、小點心可點購,依現場準備為主。

雖然空間不大,整體配色、布置給人感覺很舒服,有冷氣也不會覺得悶,香醇的咖啡可以提神,咖啡迷值得一試。

▼澳白 $75。冰拿鐵 $85

澳白牛奶比例較少,所以咖啡比較濃有點苦。所以怕苦的建議點拿鐵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8-1號。10:30~19: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