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ZL小餐館。環境優美餐點美味又便宜,當地人的最愛。恆春美食推薦

分享

來到恆春旅遊除了老街,位在外圍的ZL小餐館經濟實惠又好吃,開業6年的恆春ZL小餐館原本以外帶便當為主,是當地人美食地圖口袋名單。老闆今年重新整修店面,規劃出可供內用的空間,白色外牆配上綠色草坪視覺乾淨清爽,仿如鬧市中的私密空間,在IG上吸引了遊客的目光,累積好口碑成為恆春必吃美食。

店內環境彷彿來到咖啡館一樣,好像要來吃早午餐的感覺,沒想到便當店也可以這麼漂亮。

▼開水自取

我們平日採訪,中午時段人潮絡繹不絕,電話也響不停,大多是當地人來外帶,店家也提供外送服務,看到客人離開後抓緊Timing拍空景。

大面落地窗讓光線引入室內,忍不住讓人想拍個網美照。

ZL小餐館內用低消90元,現點現做,每份餐附3樣菜+每日例湯,也可+80元升級為套餐,有飲料+點心。

▼手作小菜 每樣40元

涼拌雲耳、開胃泡菜、涼拌小黃瓜、爆汁豆干。

酸甜味都拿捏得剛好,口感該脆的脆,等待出餐的時間吃點小菜,讓炎熱的天氣多了食慾。

▼超大香雞排飯 $125

肯定是怕客人餓到,米飯給了一大碗,配上肉燥就讓我扒了好幾口。三樣配菜會更換,炒的不錯,乾乾淨淨吃起來很舒服,另外還搭了一顆花枝丸,這樣價格和品質來高雄開店,我想肯定也是大受歡迎。

一上桌看到餐盤比臉大的雞排哇了一聲,這應該是ZL小餐館的一大賣點,古早味的雞排非常酥脆,雖然較薄一片,但口感不至於乾柴。

▼香酥雞丁飯 $95

大大塊的炸雞胸肉無骨肉多咬起來就是過癮,吃原味沒有醃漬,配飯也是會一口接一口!

+80元可以升級套餐 有炸物點心和飲料

蔥油餅+蛋

針對食量大的人很推薦升級套餐。炸過的蔥油餅很有嚼勁。咬起來有蛋香。

▼炸銀絲卷

口味有甜有鹹可選擇,外酥內軟,每次吃鹹酥雞我也都會點這個,是女生和小朋友的最愛 。

▼炸雞塊

▼套餐中的冬瓜茶和阿里山冷泡茶

吃了炸物後喝點茶可解油膩。

遊客來到恆春通常都會往老街覓食,有別於專門針對給觀光客去的餐廳,恆春ZL小餐館則是當地人會造訪的日常餐館。老闆本身就是恆春人,加上自己也有負責廚房料理的部分,有投入在內工作,就更能把關餐點品質,因此開業6年來獲得街訪鄰居的支持。今年把餐館重新裝潢,布置的漂漂亮亮的,提供舒適的內用空間,來到恆春旅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ZL小餐館絕對可吃得滿意開心!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1巷3弄25號。08-888-1356。10:30~14:00;17:00~20:00。週日休。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