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廣澤 日本料理 鐵板料理 訂位 菜單 包廂 單點。大立、漢神商圈。超值午間套餐。前金區日本料理。高雄美食。無菜單OMAKASE

分享

已開業9年的廣澤日本料理、鐵板燒最早開在文武二街,約3年前搬遷至大立與漢神百貨附近的光明街6號。捲捲經常看到貴婦格友用餐打卡,還有一位粉絲把廣澤當自家廚房般,幾乎天天到訪的熱愛程度,引起我對這間餐廳的好奇,允諾前來採訪發現店內師傅臥虎藏龍,好幾位都是早年高檔餐廳華城日料服務過的師傅。現在他們匯聚在廣澤,各司其職,有鐵板燒、板前料理,讓客人感受其獨特手藝及豐富入廚經驗,用舌尖體驗四季更替。

用餐環境

廣澤提供的餐點很多元,不是單純只有壽司,還有割烹、無菜單、鐵板燒,也可到府外燴。

熟客喜歡坐板前,依據當天食材、按照個人預算($1500~$4500)交由主廚發辦。

黑板上寫滿當天進貨的新鮮食材,可以吃到當季最鮮美的刺身,每款海鮮也都有寫上價格。

相信很多人都愛吃日本海鮮,但也開始擔心起核廢水問題,我想日料餐廳老闆肯定更擔心害怕。因此廣澤為求謹慎,買了一台輻射檢測儀自主檢測,每批漁獲進貨時都還會再次測試,確保食材安全才供使用。

▼一般座位區

▼中式圓桌包廂

▼西式包廂

▼鐵板燒料理

我很少見到一般街邊日料餐廳同時擁有板前和鐵板燒,來到廣澤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午間套餐 菜單

我覺得來到專業的日料餐廳,情況媲美吃fine dining,講求上菜次序、講禮儀、花時間。無疑這是一種對美食的追求,但對大多數分秒必爭的上班族、商務客來說,還是有點不符合「時間效益」。或是有時中午不想吃那麼多,那麼廣澤的午間套餐我覺得十分超值。

午間套餐有兩種選擇,因應每天由各地直送的時令海產及魚鮮設計而成的餐單,價格只需800+10%。想要有米飯飽足感可以點握壽司套餐。

握壽司午間套餐

▼前菜

水雲醋和小卷、無花果、豆腐,調味做得很好,清酸開胃。

▼握壽司十貫(食材依當天進貨為主)

菜式甚豐。長尾濱鯛、真鯛、水針魚、澎湖軟絲、日本島鰺、龜山島甜蝦、尖梭魚、日本紅魽、蔥花鮪魚壽司、玉子燒,共10貫。

魚肉新鮮細緻無筋,脂香有濃有淡,每件壽司也在最佳溫度和狀態下給客人享用,醬油香、魚香、米香融為一體,吃完這十貫也差不多飽了。

蔥花鮪魚壽司忠於簡單原味,好吃。

▼季節時魚

白魽油脂豐腴,經烤過逼出香味,吃起來肥美鮮香不油膩。

▼鮮魚味噌湯

最後喝碗熱騰騰的味噌湯及餐後水果,心滿意足,覺得他們的用料CP值極高。

甜點

鐵板燒菜單

套餐 $1800,另可加購生魚片$200/份。

▼開胃小點

可愛的柿子竟然是土雞蛋用柚子味增去醃製而成,不是鹹鴨蛋喔。裡面還有甜龍筍、大干貝、小里芋口感沙綿細致挺特別的耶。

▼當天食材展示: 澳洲龍蝦、胭脂蝦、澎湖冰捲、日本A5和牛(翼板)

▼蜜柑鯛搭配白酒松露醬

我好喜歡廣澤主廚所自製的各種sauce,可以吃到食材原味之外,搭配沾醬可提升料理的風味。
魚肉金黃色表皮,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馬上夾一口放進嘴裡,肉質鮮美,沾一點白酒松露醬口感味道俱佳。

▼澎湖冰捲搭配胡蘿蔔油醋醬,爽甜清新,夏日最宜。

上面綠色小葉我還以為是香菜,介紹才知道是胡蘿蔔的葉子,吃起來有八角味,實在有趣。冰捲煎過後會比較香,口感就變得比較結實一點。

▼胭脂蝦的SIZE超大,煎過雖然稍微緊縮,但咀嚼起來還是感受得到飽滿的口感。旁邊的澳洲龍蝦新鮮Q彈超好吃。底部畫盤以黃芥末調味。

▼我挺喜歡前面一小搓黑橄欖鯷魚醬鹹香脆口很好吃。

▼日本鹿耳島A5和牛滿布大理石油花,一放到鐵板上,油脂馬上滲出

一咬下去油花就在嘴裡炸裂,和牛就是香呀~肉嫩到不行,柔滑濃郁。

▼醋飲
裡面有蓴菜,入口柔酸軟綿。

▼炒飯

吻仔魚炸過帶有脆脆的口感,米粒硬度、濕度都拿捏的剛好,炒起時香氣十足。

▼味噌湯

▼甜點 烤德國布丁

結語

日料的可愛之處在於廚師和客人之間的零距離溝通,目睹整個烹飪過程,要麼享受著廚師的溫度,要麼享受著廚師的速度,看著新鮮的食材在刀尖下、在鐵板上變成和人唇齒結緣的味道。

廣澤給人一種沒有距離感的服務,品嚐的不僅是食材的新鮮,更是師傅多年的經驗和紮實的功夫。午間套餐經濟實惠又不失精緻;鐵板料理一件接一件不斷地滿足舌頭味蕾。整體來說出品有保證,很推薦來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 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0909 508 176。FBIGinline線上訂位

🔹 11:30~14:00,17:30~21:00。10%

🔹 無菜單日式料理套餐1500元起 / 鐵板燒套餐1800元起。每日現流食材眾多,亦提供單點,可電話詢問或參考FB粉絲團最新貼文。

🔹如攜帶酒水,不收取開瓶或洗杯費用

🔹結帳方式有 現金 / 刷卡 / Apple Pay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