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民宿推薦】日月潭山慕藝旅 Sun Moon Inn。水社碼頭邊 電梯民宿 靜謐清水模

分享

距離上一回到日月潭不知不覺已相隔4年,趁著春臨大地,群櫻綻放的季節,決定來趟三天兩夜的日月潭之旅。難得兩人可在繁忙工作中遠離塵囂,親近大自然,感覺很不錯。(查詢房價)

 

第一天選擇入住【日月潭山慕藝旅 Sun Moon Inn】,訂房前看了很多訂房網站的評論,幾乎入住過山慕藝旅的客人都給予滿意的回饋。

2016年開業的山慕藝旅是南投縣合法民宿,位置雖然不在湖邊,不過距離水社遊客中心僅需3分鐘,到商店街約4分鐘,到碼頭5分鐘,附近就有知名的餐廳【新山味邵族風味餐廳】、7-11,生活機能極為方便,我們喜歡這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民宿空間狹長型的,入內後營造大自然相關的佈景,瞬間轉換旅人開啟度假模式的心情。

▼接待大廳的櫃檯是用石板推疊而成,搭配周圍的綠色植栽、木作,給人感覺很清幽、安靜。簡約設計,用色舒服,呈現出寬敞視覺,為了改善採光不足的問題,特意留了天井讓光線能夠透進房中,意念新穎。

房客上下樓都搭電梯,這樣就不會有腳步聲打擾到其他房客,一來比較安全,搬運行李也輕鬆許多,這要點讚。

有管家辦理CHECK IN,大部分的時間櫃台也都有專人在現場,有任何問題都找得到人。感覺起來門禁看管嚴格,遊客入住起來特別放心。

另外民宿重視環保,房間沒有提供瓶裝水,而是水壺,喝完可以自行到一樓飲水機裝盛。

▼我們入住房型是【緩慢空間】,民宿取了一個很有意境的名字叫『雲山岫』(岫讀音同秀)。真的太藝術了,特地Google一下原來是山穴的意思。剛好呼應山慕藝旅前有日月潭,後有貓囒山,感覺入住這裡的人被好風水環繞。

客房一樣是「清水模」工法,灰色牆面不再作任何塗裝,以展現其樸實的質感、簡約的風格。腳踩木地板的感覺很舒服,打掃的一塵不染,進房也沒有濕氣過重的氣味,整體很乾淨。

床鋪、被褥、枕頭我覺得挺好睡的。僅提供一件被子,如需另加被子須收 350 元的清洗費。

設施很精簡,觸控式熱水壺、茶壺、冰箱。

桌上提供一片面膜,這點很貼心,女生戶外活動一整天下來,晚上睡前敷片面膜舒緩一下。

▼沒有衣櫃,而是開放式的衣架,讓室內空間比較大。

廁所沒有隔間,所以這個房型比較適合夫妻、情侶入住。

▼淋浴間 水壓我覺得稍微小一點。

免治馬桶、牙刷、TESCOM吹風機、

▼備品是PERRICONE MD 裴禮康,維他命E沐浴露、維他命B5洗髮露、維他命B5潤髮乳、身體乳液

疫情的關係,早餐都是送到客房服務。

早上收到小木箱裝盛的現做早餐心情都美好起來。

提供一壺熱紅茶、水果優格、紫米飯糰。

另外會詢問需不需要豆漿或咖啡,會另外再送進來房間。

山慕藝旅感覺非常舒適,一入內直抒心靈觸感,尤其有電梯,讓拿著沉重行李箱的客人,可以如釋重負。房間數僅有4間,較為單純,安靜,有專屬的戶外停車位,就在民宿對面,停車不是問題,是來日月潭旅遊很值得推薦的住宿選擇。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216號。

電話:0921-010-335。官網FB。LINE:@sunmooninn216。提供戶外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