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寶珠蛋黃麵 旗艦店。武廟商圈人氣麵店

分享

這間位在高雄苓雅區武廟商圈的寶珠蛋黃麵 旗艦店,我們多年來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一直沒拍過相片、發過文,每次都是吃飽就走,把這間麵店當作很家常的小店。後來想說,這一間在高雄武廟商圈,人家好歹也是間人氣知名的排隊麵店,每天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所以最近再度來用餐,刻意晚上8點多人潮少一點時才來,並記錄一下食記分享。

提到寶珠蛋黃麵,應該很多人早就認識,因為開店營業已超過40年,而且在高雄還有許多分店。

而這間位在武廟路的,招牌標註是旗艦店,看起來應該是總店。

武廟旗艦店空間很大,有冷氣,所以用餐環境是舒適的,所以是許多顧客的愛店。

中間排的桌面也很大,每桌可以容納6人之多。

所謂蛋黃麵,就是麵條製作過程中會加蛋黃,因此跟ㄧ般陽春麵是不一樣的,而且都是店家每天現做的,號稱不添加化學添加劑。

蛋黃麵有分細麵和寬麵,不過我們每次來幾乎都是吃細麵。

因為菜單很長,所以我分成兩張相片。內用與外帶的菜單顏色不同。內用是白色、外帶是紅色。

我們每次來除了蛋黃麵是必點之外,小菜也是他們家的特色。小菜或是滷味種類很多,但就看櫥櫃裡麵有什麼,就點什麼,價錢都很便宜。

 

招牌蛋黃細乾麵,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不會軟爛。

醬料都在碗底,所以乾麵拌勻食用會更香,更有滋味。醬汁不會很濃鹹,吃起來是清香。

燙青菜。青菜種類有五種,所以選擇性很廣。

我們比較喜歡涼拌小菜。像這天點的豬肝、龍鬚菜都很不錯!

廚房及點菜、結帳的地方都是在騎樓。

料理的味道清爽不油膩,麵條吃起來也很有特色,所以寶珠蛋黃麵多年來才能屹立不搖,而且加盟分店愈來愈多。也算是高雄最有特色也是加盟最多的麵店,有機會來到武廟商圈,建議可以來品嘗看看,來這除了吃麵外,也別忘了點一些店家的小菜,是最棒的組合。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2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7-715 969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