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叁男壽司專售店。楠梓美食 壽司推薦。客製餐盒。楠梓火車站。寵物友善。

分享

壽司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之一!新鮮生魚配上鬆軟米飯,簡單卻是完美的組合。想吃到美味壽司不一定是高消費,像是近期採訪的叁男壽司專售店就是楠梓區一間平價高人氣的日本料理餐廳。

2022年6月18日開幕的叁男壽司專售店是森川丼丼旗下品牌,位在楠梓火車站前約5分鐘的路程,附近還有北平楊寶寶蒸餃朝明店,地點還滿好找的,尤其三角窗店面,大大的叁男帆布招牌更是醒目。

叁男提供以壽司為主的日本料理,像是捲壽司、握壽司、TACO壽司、散壽司,另有茶碗蒸、沙拉、烤物、烤魚、炸物…等。餐廳貫徹現點現做的原則,選用新鮮食材製作。

餐廳劃分了不同的用餐區,有一般座位及吧檯座位,清新和式木系設計,挺有日本風尚。

水杯都印上自家的叁男LOGO

▼菜單

點餐流程是服務人員會先介紹菜單,像是詢問吃不吃生食?或是黑板上有哪些當天供應的料理,進而給予菜色上的建議,態度親切,不會給人很制式的感覺。由客人自行劃單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招牌料理或是特別的食材都會寫在黑板上

山藥海膽細麵

捲捲喜歡吃日本山藥,去日本料理店看到菜單上有這道菜的話都會點。

叁男的山藥海膽細麵口感綿密滑順超清爽。山藥去皮,切薄片後再切細絲,結合了海膽和鮭魚卵光看就十分誘人,攪拌後能嚐到山藥絲的滑溜和海膽鮮甜。

松露蒸蛋

以蛤蠣高湯和雞蛋調配出最佳的比例與口感,上頭點綴松露和香菇、鮭魚卵增添風味層次,讓茶碗蒸吃起來有奢華感。

極上生魚片

全部共有14片,給的很霸氣,尤其每片都有一定的厚度。菜色包含鮭魚肚、海鱺肚、特大胭脂蝦、旗魚、鮪魚、花枝、炙燒干貝。滿滿當季海味全在一塊,看起來相當澎湃。

蘸上芥末,趁新鮮送進嘴裡,就是最美好的滋味。肚的部位油脂較多,新鮮厚實的咬感魚肉份外甘香。旗魚、鮪魚刺身油脂少,但吃起來無筋、肉質算是細緻。胭脂蝦好大一尾,蝦肉的含水量高,放上一點芥末,就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

鮪魚沙拉

鮪魚一面是炙燒過的,再淋上主廚特製和風醬汁,吃來清爽沒負擔,若把鮪魚切成丁,讓我想到現在很流行的夏威夷飯的吃法。另外我喜歡上面的炸牛蒡絲,又酥又脆還有牛蒡的香氣,搭配生菜一起吃整體口感很豐富。

炸蝦捲

比較少看到女師傅做日料,感覺起來就特別細心。

整隻蝦子包進壽司中,外型搶眼,蝦子炸得鬆脆,本以為會油膩,但搭了醋飯非常順口,還能吃到蝦肉的酥軟。當天壽司米的水分較多,口感較為黏糯一點。

鮭魚火山捲

「火山捲」是由「加州捲」演變而來,用起士打造出火山噴發的模樣,或是擺上豐盛食材。這道以鮭魚切丁疊在海苔捲上,再以鮭魚卵和蔥花點綴,賣相誘人,淋上明太子美乃滋味道清新酸甜,與鮭魚的鹹鮮味非常匹配。

結語

叁男壽司專售店帶給顧客像海上現捕漁貨一樣的新鮮美味日料,看準大眾所需,平價消費,食材實在。菜單種類繁多,生食、熟食兼備,符合很多人的口味和喜好,壽司卷的飯量又非常多,每顆壽司的體積都是別家的兩倍大,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吃得肯定大滿足!Google評價高達4.6顆星,好評不斷,我們這天前來用餐,還不到中午12點就客滿了,所以假日前來建議先訂位。

做生意也不忘做公益,2023/10/1~12/31凡認購一份伊甸愛心餐盒$200,森川即捐款60元,為改善弱勢兒童的生活盡一份力量。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28號。

電話:07-3556863。FBIG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另有客製餐盒280元起,歡迎團體訂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