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可洛那茲 桉可捲 夢時代B1(已歇業)

分享

正式宣布!
2023年最新爆款IG甜點就是它~
Cronut可洛那茲 桉可捲】。

愛吃甜點的捲捲近日發現夢時代B1F 竟然出現【Cronut】非常興奮,可洛那茲 是【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推出的全新品牌,帶來這款紐約人氣甜點 Cronut (即是croissant及donut的合稱)。就是這個看起來外型圓圓、表面一層一層的桉可捲

Cronut有什麼迷人之處?
相信很多人對於它還很陌生,說起它的背景真的很厲害!

Cronut最早是由紐約一位法式甜點廚師Dominique Ansel創造,他曾榮獲世界50大最佳餐廳中「全球最佳甜點主廚」,他所創辦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在倫敦、洛杉磯都有分店,他的烘焙坊由早上六點開始大排長龍,爭先購買Cronut。此旋風立即襲捲到柏林、雪梨、新加坡、北京、馬尼拉、香港、日本等。

【可洛那茲 】的甜點主廚研發出十多種口味的桉可捲,有甜的、鹹的,選擇性豐富。

和紐約的Cronut不一樣,可洛那茲 桉可捲非油炸,是用烤的千層捲,麵包吃起來不油。看著店員現場趕工製作的過程相當療癒。每一位經過【可洛那茲 】的客人都會好奇趨前一探,看到賣相實在誘人,幾乎都會買來吃吃看。

▼價格除了 桉可捲 (原味)$95紐約(法式奶醬)$95之外,其餘口味都是150元。

份量我覺得2人吃剛好,一人獨享更爽!

▼單看外型好像跟一般麵包別無二致,其實做工相當繁複而且嚴選食材來源

像是特別選用日本『奧本製粉』的焙煎全粒粉 ,這款全麥麵粉因為是獨家專利焙煎技術,採用100%日本國內栽種小麥整顆研磨,專利技術完整保留全部營養及香氣,可添加在多元食品內增加膳食纖維。因此成本單價高,市場上幾乎很少見。

製作時要將麵團層層摺叠,冷藏幾小時再摺,自然發酵,所以可以看到斷面有清楚的蜂巢狀的組織

麵粉的含量高,所以拿起來就很有重量,單吃是外酥脆,裡面是扎實的麵包,非可頌那種空氣咬感

烤好的桉可捲裡面灌入法式奶醬,表面再堆疊各種口味的水果、巧克力等,每個流程均需以人工製作,相當耗工耗時。

滿滿的堅果淋上自行炒製的焦糖,以及自製的香橙切片果乾。

▼紅寶石巧克力

▼外層裹上有莓果香氣的紅寶石巧克力

▼可可貝瑞

E’Z Chocolat85%的調溫巧克力

▼原味 桉可捲

原本以為麵包體可能會很輕、很空氣感,沒想到實際上是非常有重量感的,吃起來很扎實。

▼香水(草莓)

現在是草莓季當然必吃草莓口味。使用大湖香水草莓,小巧可愛,新鮮香甜。

 

每一款甜口味的桉可捲內餡都注滿了法式奶醬,甜而不膩。

咬下後外層是酥脆扎實的麵包體,混合著香甜奶醬,多層次的口感非常好吃!

▼藍寶石

看到他們的用料真的是不手軟耶~

藍莓成本不便宜,堆疊滿滿的,一個150元我真心覺得不貴,可以吃到純手工製作的桉可捲,相信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價位。

▼松露芝芝

鹹口味的松露芝芝我也超愛的,當天捲捲一個人默默嗑掉一整個。

味道就像在是正宗的法式鹹派,裡面有橄欖油、洋蔥、德國香腸、番茄乾、松露醬,加熱後莫札瑞拉起司充滿奶香氣,還會牽絲,搭配麵包體非常飽足呢!

配合著黑松露,料足醇香,增添了價值感。

▼店內提供氣泡飲、自家烘焙的手沖精品咖啡,搭配可洛那茲就是完美的下午茶。

高雄夢時代B1的可洛那茲的桉可捲,提供多款口味都是美味之選,賣相精美,並且是每日現場新鮮製作,又用高品質的食材,讓大家可以用合理的價格,吃到有水準的桉可捲款款都是能獨當一面的人氣王
坊間少見,有機會推薦可以來試試。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F)。FBIG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