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島語自助餐廳晚餐。價位。線上訂位。漢來海港2.0升級,8大餐檯超過200道料理。一餐檯搭配一佐餐酒。台北漢來大飯店

分享

台北的頂級自助餐實在太卷了,吃了一回台北漢來大飯店2F的島語自助餐後,覺得不愧是Buffet的天花板,剛開幕已擠身為台北最難訂的自助餐廳之一。

2023年10月7日開幕的島語自助餐廳漢來海港升級版吃到飽品牌。首創一餐檯配一款酒、8大餐檯超過200道料理,食品數量多得驚人,美食更是不斷添加。鱈場蟹腳、帝王蟹腳、法國海螺、日本生蠔、北海道S級干貝、海膽,以及現流鮮魚生魚片等都能品嘗到,此外包含美國肋眼、戰斧豬排還有台灣放山雞烤出來的桶仔雞等肉品也都是必吃品項。重點是不限時,晚餐4個小時讓你吃好吃滿,為Buffet控提供一個無與倫比的味覺體驗,以下趕緊帶大家逛吃一波~

島語訂位

預約採訂位支付訂金之方式。於每月1號11:00開放,可預約2個月內場次。目前下午餐暫無開放預訂。

【收費標準與須知】每位收取訂金TW$500。訂金可折抵當日消費,並於消費當日開立訂金之發票。

inline線上訂位

電話訂位:(02)2788-1568

https://youtu.be/tH3-mU12oyM?si=9OMTaoXbppetG6tM

島語價位

環境

呼應餐廳的名稱,空間從迎賓區壁面到天花板延伸無垠的海洋泡泡,島檯上大小藝術燈泡營造出深海的神秘氛圍,帶來如同徜徉大海般的感受。此外為了提供舒適地用餐空間及取餐動線,偌大的空間僅設280席,半包廂的動線設計巧妙區隔取餐走道和座位區,讓客人在用餐時,不受往來取餐客人的干擾。此外,每張桌子都擺放了胡椒、海鹽等調味罐,刀、叉、湯匙也以筷架安放,加上義大利、日本進口品牌餐具,提升整體精緻度與質感。

島語自助餐特色與必吃料理

「島語自助餐廳」以島嶼作為概念,將漢來美食強項的「現流海鮮」以「沁、盛、爍、膳、鮮、炙、煲、繽」8座獨立島檯分別呈現,宛如連結世界各國的飲食語彙,也強調一島檯一款主題餐酒,餐酒搭配讓用餐體驗更豐富、更精緻。

「沁」-飲料區
特色是除了百萬咖啡機還有海拔2500公尺、傳承五代的精品莊園華崗茶、台虎生啤。值得一提的是,漢來美食這次聯手亞洲五十大最佳酒吧的TCRC,推出兩款專屬「島語」的聯名調酒。

兩款聯名調酒「LAI!Cozy 來渴滋」,是用伏特加、水蜜桃、櫻桃及茉莉綠茶調製而成的調酒,另一款「Woman & Jason 都會男女」是琴酒、青蘋果、荔枝加古早味紅茶。

▼「盛」-日本料理區
除了能品嘗到大目鮪、紅魽、青魽等現流魚貨,以及挪威鮭魚腹、日本海膽、生食級北海道大干貝等高檔海鮮做成的生魚片、握壽司或是和牛、比目魚等炙燒握壽司,搭配一壺清酒。

▼「爍」-烤物與炸物區
必吃的烤香魚外,將日本生蠔炭烤後噴上琴酒的現烤生蠔、油炸的雪絲海老揚、櫻花蝦白玉揚以及炸鮑魚天婦羅等也是必吃。

很特別的是竟然有田雞腿天婦羅

搭配的果醋飲解解膩。

▼「膳」-中式料理
特色是以契作櫻桃鴨為材料的京式片皮鴨、老饕必吃的脆皮燒腩等料理之外,最特別的是還能吃到「桶仔雞」,搭配滴雞精熬煮的筍干湯或台灣小米酒品嚐。

除了名人坊的鮑魚燒賣、長春捲,還有米其林入選餐廳-漢來福園餐廳的人氣餐點-「一品香東坡肉」、「魷魚螺肉蒜」,其中經典酒家菜「魷魚螺肉蒜」在這裡更添加了鮑魚,食材更豐富,湯頭滋味更鮮。另外,集合牛肚、牛筋、牛腱等牛三寶的牛雜湯,大量的食材經過長時間燉煮讓湯頭更加濃郁而鮮醇。無限量供應,回本度極高。

粵菜最強的「名人坊」長春捲。

▼「名人坊」名菜 鮑魚燒賣皇

▼這裡沒有標示牌,顧客比較不清楚是什麼料理。需要口頭詢問。

牛肚、牛筋、牛腱的牛雜湯

▼小米酒佐餐

▼「鮮」-海鮮料理

原本漢來海港自助餐的海鮮就是他們的強項,升級2.0版的島語自助餐更是瘋狂,除了滿滿的白蝦、當令螃蟹外,還有冰鎮雪場蟹腳以及特別的法國海螺。另一邊則是在地小農生菜、產銷履歷水果的生菜沙拉區,此外還提供整支現切帕馬火腿,及松露肝醬、波特葡萄肝醬,搭配白酒一起享用最對味!

餐檯補貨的速度快,海鮮控絕對可以吃得很過癮。

▼「炙」-西式燒烤

這區提供西式燒烤及鐵板料理,像是現煎干貝、大蝦以及現烤厚切肋眼牛排、迷迭香羊排及台灣戰斧豬排,還有漂亮擺盤點綴,把吃到飽也能做的精緻有質感。

各種熱食

法國田螺

▼「煲」-煲湯鍋物

有豚骨熬煮的龍蝦帝王蟹湯、酒蒸大蛤以及選用嘉義東石現採鮮蚵製作的XO醬鮮蚵煲。

▼「繽」-甜點

吃完主菜,別忘了留點空位給甜點!Buffet甜品選擇頗多,匯集10多種精緻甜點、現烤的熔岩巧克力以及新鮮水果,甜點一樣會有擺盤很像Fine dining最後的盤飾甜點。

全台唯一引進EliubiS🇨🇭機器的現做Gelato,六種口味包括瑞士牛奶、椰子、黑芝麻、洛神花、薑汁撞奶、花生,新鮮現做,低糖低脂、口感清爽。

哈根達斯8種口味

島語自助餐廳首創一餐檯配一款酒,以fine dining的優雅餐飲體驗為理念,矜貴食材入饌,讓客人吃飽也吃巧,每一個島檯彷彿一間小餐廳。而自助餐最可貴的地方是主導權在自己手上,想吃什麼隨便拿什麼,不用等食物上桌,紅酒、白酒、清酒、調酒也通通喝到飽,4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相信吃一輪已經回本。

最後整理8座島檯攻略懶人包,一下子菜色太多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吃起的話,可先從特色料理下手喔。

沁:2款TCRC聯名調酒、生啤、華岡精品莊園茶、世界冠軍咖啡師(百萬咖啡機)
盛:現流生魚片、和牛/比目魚炙燒握壽司、干貝海膽手卷 (日本清酒)
爍:雪絲海老揚、炸鮑魚天婦羅、現烤生蠔、烤香魚 (醋飲)
膳:片皮鴨、桶仔雞+滴雞精熬煮筍湯、鮑魚燒賣皇、長春捲、牛雜湯 (小米酒)
鮮:松葉蟹腳、法國海螺、螃蟹們、現切帕馬火腿、松露肝醬 (白酒)
炙:法國田螺、美國肩小排、台灣戰斧豬排、迷迭香羊排、乾煎干貝大蝦 (紅酒)
煲:龍蝦帝王蟹湯、XO醬鮮蚵煲、酒蒸鮮蛤
繽:Gelato冰淇淋、熔岩巧克力、各式甜點 (雞尾酒)

島語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2樓 (台北漢來大飯店)

電話:02-2788-1568。線上訂位

每月月初1號11:00開放,可預約2個月內場次,訂金需於7日內支付完成。

早餐 NT$890

午餐   平日NT$1,490  假日NT$1,790

下午餐 平日NT$1,090  假日NT$1,390

晚餐   平日NT$1,790  假日NT$2,090

以上均需外加10%服務費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