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鬆炒飯。加飯、加麵不加價。選項很多

分享

位在成功路上,經過台鋁,往夢時代方向的正勤社區的最邊邊角落,新開這間名為「黑鬆炒飯」的小餐館。

位置還滿偏的,記得以前這個店面好像是一間早午餐店。所以想說店開在這裡,應該是以附近社區住家及上班族為主,會專程過來的人應該不多。

黑鬆炒飯 簡介及用餐環境

餐廳的空間很大,共有兩間店面,右邊是廚房、櫃台及進入餐廳用餐區的走道。

左邊整個店面都是用餐區域。

用餐環境,非常寬敞明亮。若只是來吃個炒飯炒麵小吃,這樣的環境真的很舒適,又有冷氣空調。

餐廳提供免費的冰紅茶及冰開水,餐具都放在烘碗機內,自取使用,整體環境乾淨衛生,維護得很好。

黑鬆炒飯 菜單

菜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品項竟然有兩大張的菜色。光炒飯就約有40項不同的口味。

所以不僅提供多樣品項的炒飯、炒麵外,還有燴飯、鍋燒、家常菜、各式煎蛋、炒蔬菜、炸物。

琳瑯滿目,選項真的蠻多的!

黑鬆炒飯 菜色

第一次來先挑個最基本的肉絲炒飯,加點一個炸荷包蛋。

發現這裡吸引許多年輕上班族,可能是因為加飯、加麵都不用再加價,所以食量大的客人,來這裡用餐很適合。

我這分量是正常版,沒加飯。炒飯味道還不錯,有鑊氣,至於鹹度及油量也都控制得宜。

加點一份炸荷包蛋,可選全熟或半熟,我選的是半熟,好吃,搭配炒飯吃剛好很搭。

▼第二次來,點個不一樣的炒飯,沙茶雞肉炒飯。

這一盤炒飯因為加了沙茶調味,可能主廚下手太重,所以味道太鹹了。

▼酸白菜豬肉炒飯,酸白菜的酸味太化學味了,酸的不自然。

▼台式炒麵。

黑鬆炒飯 評論

整體吃起來,覺得主廚炒飯、炒麵的鑊氣有炒出來,但調味就比較普通,這天的沙茶炒飯,主廚下手太重,所以味道過鹹;酸白菜則太人工酸味,要慎選用料;至於台式炒麵則缺了古早味的味道,是自家獨特的調味。

而且目前的定價,與附近的炒飯專賣店比較起來略高,例如:蔡氏排骨炒飯、御食堂炒飯專賣店、吉祥家廚房。所以若從價格及口味上來考量,我會優先選擇前面這3家。

但是這裡的優勢是加飯、加麵不加價,所以會很吸引許多食量大的客群。而且用餐環境的寬敞乾淨、服務態度及舒適度,也都優於其他家炒飯店。

黑鬆炒飯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966 115 349。FB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