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鮪吧Way Bar。屏東鮪魚飯店餐廳菜單。午餐。下午茶。晚餐 超值吃到飽Buffet

分享

屏東市鮪吧Way Bar 鮪魚家族飯店旗下新品牌餐廳,於2023年3 月12日開幕,餐點採主餐搭配 Semi Buffet ,有中式熱炒、炸物、冷盤、水果、甜點、咖啡、飲料、霜淇淋….等,結合20位陣容的廚師團隊,來研發將近百種的食材,以屏東在地風味打造無國界料理,299元起的高CP值吃到飽價格,我覺得簡直可以當做是屏東市民的自家廚房。

鮪吧Way Bar 地點

這棟位於屏東市民生路上的鮪魚家族飯店,總共有11樓,地點步行至屏東火車站約8分鐘,開車前來可以停在飯店地下停車場,或是後方的立體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鮪魚家族飯店,是華偉魚業集團,專門做的遠洋捕撈以及純海水養殖,餐廳取名 鮪吧 也和大家所熟悉的屏東鮪魚有在地化的連結,好記又有創意。

鮪吧環境

餐廳風格寬敞明亮,共有 60 個座位。視覺通透沒有壓迫感,聚會用餐感到輕鬆自在。獨樹一格的是象徵「鮪吧」的魚尾巴現代造型椅,大面積的落地窗讓品嚐美食同時亦可欣賞街景。

採訪這天是假日晚上,發現很多在地人攜家帶眷、甚至三代同堂來這裡用餐,也有夫妻或是情侶約會吃飯。

來到鮪吧每人只需點一個主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吧吃到飽。

有中式熱炒

炸物

可頌、麵包

▼冷盤開胃菜

▼多種季節水果

▼果汁、奶茶

▼霜淇淋

咖啡凍、布丁、茶凍、有品牌的瓶裝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

▼甜點蛋糕、布朗尼

▼咖啡我覺得還不錯耶

▼關東煮

鮪吧菜單

主餐提供中式、西式、義大利麵、燉飯等選擇,滿足大家不同美食喜好。

炙燒霜降羽下牛排

特選Choice美國榖飼牛,選自於牛肩胛中較軟嫩的部位,低溫舒肥將肉汁鎖在裡面。

肉質不帶血水,雖然帶點筋,但原塊肉的品質吃得出來牛肉的原味與香氣。

一盤的配菜有立體的擺盤,這點挺用心的。

稻香放牧戰斧豬

非常推薦這一道肉質吃來不乾澀。選自於豬里肌或是前腿上的梅花肉,連著肋骨切出的部位,而切出的形似斧頭形狀,加上特製的醃製手法,與低溫烹調手法使肉質軟嫩多汁,起鍋時淋上些許的白蘭地,而帶有淡淡的酒香。

蘋香汽水焗腩排(櫻花蝦炒飯)

蘋香汽水焗腩排 採用豬位於中後段腹脇部間的骨頭,與五花肉緊連,含有豐富油花,肉質軟嫩加上獨門秘醬醃製而成,搭配中式大火快炒的烹調手法,使每塊排骨都包裹著濃郁醬汁,外面脆,裡面很嫩。吃起來酸甜而不膩,好吃。

櫻花蝦炒飯採用東港特產的櫻花蝦,炒至粒粒分明,櫻花蝦獨特的香味與米飯香完美融合。

結論

屏東市區要找飯店Buffet好像比較少見,【鮪吧Way Bar】是由『屏東鮪魚家族』所新創立的自家餐飲品牌,環境寬敞舒適,讓人享受悠閒愜意。新開幕的鮪吧Way Bar以點一道主餐搭配自助吧的方式,供應各式各樣冷盤、炸物、熱炒、港點、水果、蛋糕…等也可說是一應俱全,加上環境好、氣氛佳,整體吃下來讓人覺得非常划算,是家庭朋友聚餐可選擇的好地點。

屏東市民生路255號1樓。08-732 2352。FB線上訂位。低消一客主餐。10%。用餐90分鐘

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00~21: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