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開心滷味。高雄滷味推薦。中午也能吃到熱滷味

分享

滷味人人愛吃,尤其對想要減肥避開澱粉的人,滷味可以夾很多菜菜,一星期吃幾次也不會膩。
北高雄是的激戰區,要突圍而出,談何容易,而開心滷味就做到了。

店家位置

開心滷味是2022年8月開幕,地點在富民路上靠近保靖街,外帶為主,騎樓提供3張座位。
特別的是店家從中午11點半就開始營業,讓附近上班族午餐又多了一種選擇。

店家特色

開心滷味的老闆本身有廚師背景,因此滷汁是自己研發的,還加了全雞下去熬煮。主打清淡健康路線,不重鹹、藥膳的味道也不會濃郁,因此小店的顧客女性還不少呢。

滷汁本身味道不重,因此若覺得清淡可以考慮點辣味或沙茶比較香。

辣椒也是老闆自己炒的。

食材介紹

滷味配量上百種有吧,食材陳列乾淨又整齊,每一種都想要吃吃看。

人氣雞腿、腱子肉都是店家自己滷的。

老闆說他們的豬肉片很多客人喜愛,食材用量快所以東西都很新鮮,客人可以放心。

▼鴨血也是店家滷的,很快就售完。

看到這堆疊一山的豆皮肯定是必夾的菜色

麵的種類就有7款。

開心滷味價目表

很少看到滷味攤有刻花花枝

▼鴨血嫩滑Q彈

▼雞腿肉質很嫩喔

辣椒挺香的,沾一點味覺多了點刺激會更開胃。

特別選了韓國泡麵,久煮不爛,適合外帶。

一碗裡面有菜、有肉、有蛋、有各種自己愛吃的滷料,簡單吃也可以非常豐盛。

結語

在北高雄經營餐飲業,面對非常激烈的競爭,加上租金高昂,能站穩陣腳的小店殊不簡單。
【開心滷味】在疫情下開店,除了價錢要親民,食材也要新鮮好味才吸引到客人,且多樣化的食材,再加上老闆自行研發的雞湯滷汁創意與專注,湯色清澈不油,特意調味不重,口味清爽不重鹹,中藥味溫和,吃完不覺口渴更符合健康飲食概念。老闆和店員的態度客氣有禮,價錢大眾化,值得捧場。

店家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96號。07-5508210。週一休。11:30~13:30。16:00~23:00。配合Uber外送。提前訂餐可以私訊FB

評論人數:50
評論分數
4.5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