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鴨肉和。70年老店鴨肉專賣店 當歸鴨麵線 鴨肉飯 鴨肉切盤

分享

位在高雄建國三路上的「鴨肉和」,位置比較靠近中華路三鳳中街,是高雄在地經營超過70年的一間鴨肉專賣老店,現場工作人員與老闆看起來都非常資深有經驗,專賣鹽水鴨料理,其中招牌必吃的是鴨肉飯、鴨肉切盤、當歸鴨及各式小菜。店的對面就有一處收費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

店內雖然有用餐區,但座位數不多,因生意太好了,所以騎樓甚至紅磚道上,都還會擺上座位。

▼這一區專門在準備鴨肉飯及鴨肉便當。

▼菜單

鴨肉飯(限內用)。鴨肉是切丁,配上筍絲,淋上鴨油,味道清香好吃!

▼鴨肉冬粉(乾)。鴨肉片

當歸鴨麵線,鴨肉是整塊腿肉。

當歸的湯頭味道比較淡。所以會擔心有中藥味的人,應該比較可以接受。

必點的鴨肉切盤,150元。

鹹水鴨,吃起來很清甜,有油脂所以咀嚼起來濕潤有香氣!

豆芽韭菜

每一家鴨肉店都有各家獨特的味道及調味,目前大家逐漸比較喜歡的鴨肉味道,是傾向能吃到鴨肉的原味及清甜香味。鴨肉和也算是比較屬於偏清淡口味,環境乾乾淨淨的,工作人員雖然都很資深,但熟練快速,所以一直是高雄眾多鴨肉店裡,許多客人喜歡的鴨肉店之一。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95-1號

營業時間:10:30~20:30。周一、二休。

電話號碼: 07-281 298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