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紅鼻子豬腳 安平店 菜單。紅鼻子豬腳公園店。豬腳禮盒推薦。農曆閏月時程整理

分享

2014年從高雄起家的紅鼻子豬腳,8年級老闆創業至今,除了有紅鼻子豬腳高雄青年店紅鼻子豬腳高雄十全店紅鼻子豬腳高雄仁雄店外,2023年又北上展店,陸續在台南安平區安平路396號、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01號又開設2家分店,全部都是直營店非加盟,讓台南人也可以吃得到滷得超入味、又好吃的豬腳料理。

▼門口設置自助點餐機,方便大家直接機器上面點餐。喜氣洋洋的大紅門面,感覺來吃豬腳,心情都會變得喜悅又幸運!

▼餐廳以紅磚牆、木桌、復古海報,打造出懷舊風情的用餐環境。安平店的內用座位不多,裡面僅有這一排面牆的個人座位。所以大多是外帶或是外送居多。

招牌的手切肉燥香噴噴,不是像台南的肉燥吃起來比較甜,紅鼻子的豬腳屬於高雄style,肥肉不膩、瘦肉不柴,吃來很入味。

鐵盤上的豬皮油亮,色澤非常鼓動食欲。

▼菜單

▼豬腳在店內細分成4個部位,牆上有詳細的介紹。若光看菜單的字不曉得要點什麼,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來選擇部位。

▼嫩切腿庫肉(蹄膀)

女生吃之前內心會超煎熬,怕隔天又多了一圈腿庫肉。但香噴噴的美食當前時,還是難以抗拒。腿庫肉兼具軟Q的皮質及油潤的瘦肉,拌飯很入味。

腿庫肉的肉質Q彈不澀、帶有彈性的嚼感,鹹香下飯。

▼腿庫(蹄膀)飯。一碗包含滷蛋、筍乾和油豆腐。

呈焦糖色,吃完有些許黏嘴膠質感,一口飯一口蹄膀超滿足。滷汁可以完全滲入其中,配白飯也超殺的。

一個人完食一大碗不成問題。

▼肉燥飯

大人、小孩都愛的肉燥飯,每一小塊肉燥裡的豬皮、豬油,都得形狀完整,入口時肥嫰即化。

▼腳蹄麵線

腳蹄是膠原蛋白最多的部位,透過店家獨特的刀法,保留豬腳筋部位,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滿膠質,非常軟爛,筷子輕輕一撥骨肉分離。

不死鹹的醬油香和麵線拌勻,這麵線雖細,但咀嚼起來還蠻有Q度,不是軟爛的口感,一口接一口就是涮嘴。

▼吃肉肉更要點一盤燙青菜來均衡一下

▼小菜,也都滷得很香。

每道料理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為能使豬腳入味,除了費時燉煮,火侯控制、食材挑選,這些既花工夫又花時間的麻煩事,皆由老闆親自掌控。所以紅鼻子豬腳品質維持的好,累積好口碑,分店才能一間一間的開。

紅鼻子店內也有販售真空禮盒。方便客人年節在家,只需要隔水加熱皆可食用,即使解凍也不失去原汁原味的鮮甜。

▼腿庫團圓禮盒 $750 (腿庫一顆,招牌滷汁1000C.C)
禮盒的質感極佳,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材質的用料講究。
2024/1/20前預訂,並現金全額付款可打85折,並送黃金脆筍一份。

肥厚腿庫自帶光澤,油油亮亮,皮特別Q。

農曆閏月時程整理:
2023 年 閏二月
2025 年 閏六月
2028 年 閏五月
2031 年 閏三月
2033 年 閏十一月
2036 年 閏六月
2039 年 閏五月
2042 年 閏二月
2044 年 閏七月

▼這是另一間分店 紅鼻子豬腳公園店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衛生狀況,保持得很乾淨。

公園店的內用座位區

【紅鼻子豬腳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96號。電話:0983-668-786

營業時間:11:00–20:30

【紅鼻子豬腳 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01號。電話:0958-257-385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