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湘松花即享鍋 台塑王氏昆仲公園美食推薦。高雄香菜皮蛋鍋

分享

台塑王氏昆仲公園是高雄2023年4月開放的新景點,裡面的眷屬宿舍區改為文創商舖、TOGO美食、咖啡、餐廳…等。當中湘松花即享鍋是園區內高人氣餐廳,一到用餐尖峰時段座無虛席。

環境簡約舒適,掛畫豐富了大白牆,讓室內變得較不單調陳悶。

我們刻意避開尖峰時段,下午4點才用餐,此時客人較少,可以慢慢吃。店內也提供兒童座椅挺貼心。

湘松花即享鍋使用自家熬煮的蔬菜高湯為基底,無味精。推薦口味田園蕃茄鍋香菜皮蛋鍋 ,另有麻辣皮蛋拌飯,現點現煮,省去自己烹煮的時間,端上桌即可馬上品嘗,經濟實惠又不失精緻感。

特色鍋類可做蔬食,點鍋物都有附一碗白飯。

▼香菜皮蛋鍋 $185 (季節鮮蔬/菇類/蝦/肉)

飲品+小菜+50。韓國泡麵+20。加梅花肉$50。

香菜特殊的氣味,在許多台灣小吃扮演相當重要的靈魂配角,而且香菜營養價值極高,每100克維生素C比番茄多3倍、胡蘿蔔素也高出黃瓜10倍。而湘松花的招牌之一就是香菜皮蛋鍋。

具有特殊氣味的香菜,搭配新鮮松花皮蛋與配料,不僅香氣四溢且好吃不膩口,再加上皮蛋的獨特味道,絕對是香菜迷無法抗拒的銷魂美味!另外還可以自行加入沙茶醬,香氣濃郁滋味喝起來不厚重,更鹹香開胃。

白飯可以加20元換韓國泡麵。

▼辛口和風壽喜燒鍋(季節鮮蔬/菇類/蝦/肉) 附白飯 $295

飲品+小菜+50。加牛五花肉+50。鍋三寶(魚餃、燕餃、鴨肉丸)+50

壽喜燒的鍋底加入蘋果熬煮多了果香,這是湘松花即享鍋的獨家配方。另外加入主廚特製極辣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辣中帶香甜,辣度偏中上,挺能刺激味蕾。鹹度比較高,建議搭白飯。

▼田園蕃茄鍋 $190。(可選 梅花豬 或 牛五花 / 美國choice板腱牛+40元)

白飯升級皮蛋醬飯+35。飲品+小菜+50。梅花肉加量+50

蕃茄鍋一直是最喜歡的一款,不是一般熟悉的番茄熬湯,而是帶有迷人義式香料風味的湯頭,加上各式蔬菜的鮮甜融入其中,覺得很有特色,別的地方比較少喝到這種義式湯頭的火鍋。我個人覺得湯頭順口好喝。

皮蛋醬飯也是人氣商品,很多客人吃完後都會買冷凍包回家自己拌飯、拌麵都好吃。

▼梅花豬 辣皮蛋拌飯 $150

皮蛋的香濃隱約中還多了一種麻辣香,讓人印象深刻,和白飯一起入口更是開胃無比。

2023年7月開幕的湘松花即享鍋台塑王氏昆仲公園店,主打個人即食小火鍋,份量能吃飽又不傷荷包,不必大費周章下廚。湯頭多種蔬果熬煮,無化學添加物,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口味有自家特色,推薦香菜皮蛋鍋、田園蕃茄鍋,品嘗加了松花皮蛋後不一樣的鍋物體驗。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39號。台塑王氏昆仲公園入口第一間。0910 778 539。FB

11:00~20:30。週二休。低消12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