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延慶街古早味陽春麵。無店名的社區型麵店

分享

這天跟土豆哥來到科工館靠近民族國小附近的延慶街上,經過這間麵店,找不到店名,招牌只有陽春麵三個字,店面看起來很寬敞,內部也整理得很乾淨,剛好也快到晚餐時間了,所以就進來吃吃看。

看起來像是夫妻共同經營,從網路上查詢一下,好像已經是第二代傳承,老闆人很客氣也很會招呼客人,我看每個進來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他都能聊上幾句,表示熟客居多,而隱藏在這住宅小街裡,應該還是以這社區的居民或是附近工作上班的客人為主。

比一般的店面寬敞許多,環境乾淨整齊是我們會想進來用餐的基本條件。

部分椅子是使用比較少見的長板凳

夏天會開冷氣

更讓我們喜歡的是滷味小菜都整齊地放置在冷藏櫃裡,自己夾取後給老闆,加熱後上桌。

每一樣滷味、黑白切及蔬菜的價目表都標示清楚。

這裡點餐是沒有單子可以填寫的,所有供應的麵類、湯類,就在落地門的玻璃上,所以點餐時就直接告知老闆即可。

麻醬麵。

拌勻後,麻醬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應該也有豬油的香味。麻醬味道還不錯,攪拌時也不會一整陀不好拌,吃起來很滑順也不會過鹹。

麵條的硬度拿捏適中,來符合大眾客人的喜愛。

通常陽春麵店,比較不會讓人吃到有驚豔的感覺,好吃的話就差不多都是那樣的水準,但是若是不好吃,客人馬上就會感覺到味道不對。這間無名的古早味陽春麵店,對我們來講,無論是麵或是滷味小菜的味道,算是平均值之上,已經有很不錯的水平了,加上環境乾淨,老闆的親切招呼,又講究衛生,就更是加分,所以雖是社區型的小麵店,但是還是值得推薦!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76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0:00 (周一休)

電話:07-386 6204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