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山禾堂拉麵 高雄店。全台獨家拉麵放題。爽吃大湖草莓無限供應,草莓自由

分享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8號。07-5866679。11:00~14:30、17:30~21:30。FB。用餐90分鐘。10%。僅收現金無刷卡服務。午餐$359。晚餐$399。週六日、例假日$399。三歲以下兒童免費。4~6歲 $100。兒童及銀髮族打9折。

1/21除夕只店休一天、1/22大年初一起正常營業。

英國作家狄更斯曾說過:『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若是換個思惟,最壞的時代也有可能是最好的時代。在【山禾堂拉麵 高雄店】我看到最好的驗證。回想這三年來的疫情讓餐飲業墜入深淵,每一間餐廳想盡各種方法吸引顧客上門消費。

2015年9月開業的【山禾堂拉麵 高雄店】自從在2022年推出全台獨家拉麵吃到飽的餐廳,主打無料供應新鮮大湖草莓吃到飽,讓山禾堂成功轉型,一炮而紅直到現在。捲捲選在連假過後的星期一前往採訪,原本以為人潮應該較少,沒想到即便是平日中午一樣客滿,外面還有客人願意在寒風中排隊,讓人見識到山禾堂拉麵的威力。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方式是菜單上所有品項都是無限量供應。拉麵還可選擇口味、濃淡、麵條軟硬度。多達16種的配料也隨你點,還有每日供應10多種的炸物,客人最愛的草莓甜點都是店家自製,瓶裝飲料隨你喝,誠意十足,CP值超高~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一吃之後就成了老主顧。

▼拉麵口味就多達5種。另外還有信州熱乾拌麵、花生芝麻醬涼麵。

店內的招牌大叉燒也是提供無限追加。

▼自製小菜

▼燙青菜、各種拉麵配料自由選擇。

▼10多種炸物都是熱騰騰的由專人桌邊服務,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再夾到客人的盤子內。

▼溏心蛋若是在一般拉麵店一顆也要30元吧,這邊任你吃到飽、無限追加。

沒來過的人可能會覺得草莓吃到飽只是噱頭,那你錯了!

山禾堂沒在怕客人吃的,每天新鮮直送苗栗大湖草莓,讓客人享受草莓自由的快感。很多貴婦都是衝著這草莓而來,草莓個頭不算大,但不會很酸,香氣、甜度都很足,非常好吃。

▼自製的草莓甜點也不含糊

▼草莓慕斯蛋糕上面的草莓醬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草莓塔的塔皮特別做成鳳梨酥的口感也很好吃。

▼草莓奶酪 滑嫩布丁的口感加上新鮮草莓,連吃兩杯沒問題!

▼知名大廠品牌飲料原裝供應

草莓控來到山禾堂高雄店必定雙眼發光;食量大的話,很容易回本呢!老闆也不會因為改推拉麵吃到飽而將原有的品質降低,用料、Recipe,以及對湯頭的那份堅持完全不變。山禾堂高雄店在不僅氣的疫情陰霾中做出自己的特色與市場區隔,薄利多銷打出知名度,而草莓吃到飽更是別無他有的特色,令人滿意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分店資訊:

高雄店 07-5866679。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78號

台中店 04-24063533。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中壢店 03-4270000。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