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舞夜天草莓園。大湖人氣草莓園。粗糠田埂。

分享

苗栗縣大湖鄉。0981-527-628。(查地圖)。FB。不定休。現金或Line Pay可。

大湖草莓季從2022年11月~2023年4月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以往都是在台3線上尋找草莓園,這次跟著友人推薦來到水尾坪草莓園區,途經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繼續上行跟著導航指引來到【舞夜天草莓園】,備有停車場,店家相當親切好禮。水尾坪草莓園區沿路都有非常多的草莓園,真是一處得天獨厚的秘密草莓園,年假期間天氣相當好,值得走春出遊採果。想要到大湖採草莓的遊客可以參考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輕鬆掌握苗栗草莓園現況。

▼舞夜天草莓園

過年期間沒有休息,歡迎天天來採果。

【舞夜天草莓園】位於草莓的原鄉 (苗栗大湖)已有40年歷史了,現在由第三代接手管理,是大湖的人氣草莓園。老闆說大湖種草莓的大部分都是客家人,五月天用客家話唸就會變成舞夜天啦!今年的花況特別好,尤其在過年期間正值大果豐收時節,甜度也特別高,喜歡酸甜大果的草莓控千萬別錯過。

▼產銷履歷認證

產銷履歷農產品最核心精神就是資訊公開可追溯,老闆說希望客人吃的安心,除了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外,生產過程更涵蓋了食品安全、環境衛生及永續生產的觀念。

▼鮮採草莓GO GO GO

今年很容易採到約手掌大小的大果,又香又甜又大。

▼粗糠田埂

▼自製草莓優格

當日現採草莓配上市售草莓優格,就是美味的小點心。大人小孩都喜愛!

【舞夜天草莓園】在田埂上鋪上厚厚的粗糠,走起來很舒服又不會讓弄髒褲腳,如果是下雨天還會提供雨鞋給大人小孩穿,相當貼心。另外園區分別提供高架及土耕草莓,可以用最舒服的角度採果,假期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採草莓,絕對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讓草莓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全家人感情更緊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