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四重溪】長鈺溫泉飯店 Samiling Resort。南臺灣最頂級溫泉湯屋

分享

以前來到四重溪,總覺得這區域的溫泉飯店,不是太舊了、就是規模很小、不然就是格調有點俗氣。

近日來到恆春旅遊,順遊四重溪泡湯時,才發現這間新開幕的長鈺溫泉飯店 Samiling Resort 無論是規模、等級、服務品質應該是目前該區域最高級的飯店。飯店就位於溫泉公園第一排,地理位置很棒,視野寛濶。略查詢一下訂房平台,目前住一般客房(沒溫泉)一晚也都要一萬多元起跳,房內有溫泉的房型,則約2萬元起。

飯店有兩棟建築物,上圖及下圖這棟就是本館,房間比較貴。本館後面底層則是2館的Villa房,後面一樓還有湯屋。

▼位在本館的左前方,則是三館,各房型內無溫泉,價格便宜一點,但也都要一萬多元。

▼本館挑高的大廳,是入住辦理check in的櫃台。

大廳前方都是大型落地窗,居高可以觀賞四周景色。

櫃台後方的山水燈飾,晚上時,從前方玻璃剛好可以反射出山水及月亮的景致。

一樓附設的長廊咖啡廳。若泡完湯,肚子有點餓,這裡剛好可以補充能量。

▼湯屋

這是我們這次來飯店的目的~湯屋泡湯。

飯店特設8間高級湯屋,讓住客或是外面遊客可以預約前來泡湯。

湯屋的接待大廳。因為湯屋內無化妝室,所以服務生會先帶客人去化妝室後,再進來湯屋泡湯。

湯屋的建築物內,都是中國知名畫家常玉的複製畫作,常玉是將中國藝術筆法融入西畫的創作畫家,有他獨特的簡約流暢畫風。湯屋走廊上掛的是其知名畫作-裸女系列,僅以線條表現卻餘韻猶存,人體更似水墨山石,富含力量的線條與穩定的構圖。

▼湯屋

還有提供迎賓水果及糕餅、乳液、礦泉水。

▼湯屋內的備品。夾腳拖、一次性盥洗用具、吹風機。

四重溪的湯泉是很優質鹼性碳酸氫鈉泉,可以潤滑肌膚,也是養生、護關節、水療的最佳資源。

一間湯屋共提供四瓶礦泉水,方便泡湯流汗補充水分用。

溫泉水龍頭水流很大,所以很快的時間,浴缸就可備滿溫泉。

湯屋費用目前是90分鐘,2500元+10%。

湯屋出口,就可見到往樓下Villa館的階梯。

長鈺溫泉飯店是一間提供藝術人文與自然溫泉之處,來這泡湯的規格很高級,服務品質及硬體設施都很優質,可以很輕鬆的洗滌一身城市的塵囂與繁瑣,享受一下讓身體完全舒暢放鬆的時光。

車子可以停在地下停車場,發現停車場還有BMW的充電站。

地址: 944012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玉泉巷27號

電話: 08 882 2999。官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