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蒔嶼まくしま 恆春日式老屋咖啡館 恆春社福館豆花

分享

恆春老街外圍的蒔嶼まくしま(Ma kushi ma)是2023年7月11日新開幕的咖啡館,特別的是他前身為恆春郡役所官舍,由屏東縣政府翻修古蹟後,外包給業主經營,木製空間全室鋪設榻榻米維護不易,因此入內需穿襪子,若忘記了店裡也有販售一雙10元的襪子。

這個區域是恆春社會福利綜合館,建築外觀特別吸睛,是新舊建築的混合體,為向古城致意,特以古地名「瑯嶠之道」為設計理念,保存原有百年歷史的日式宿舍成為策展空間。

停車方便,對面有立體停車場。提醒蒔嶼まくしま咖啡館內沒有洗手間,要走到恆春社會福利綜合館的公廁。

蒔嶼まくしま珈琲入內有一些規定,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6歲以上小孩就符合低消年齡,豆花類產品並不算低消範圍,豆花可以單獨外帶。

日本風格的木造房舍,矗立在文化路上,像是時間靜止一般的寧靜。

陽光從窗櫺撒落在榻榻米上,情閒適又舒心。

▼入內後可以自行找喜愛的座位

平日前來人潮少,空間讓人想發懶一整個午後。沒有繁雜的擺飾,簡約風格中傳遞出沉穩靜心的氛圍。老建築的華麗轉身,值得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慢慢品味。

▼菜單

▼日月潭紅玉紅茶$130 喝了才知道加了糖^^,抹茶牛奶$150、永遠25歲養顏豆花 $70

可可鮮牛奶 $150

永遠25歲的養顏豆花配料裡面有桃膠、雪燕、薏仁

 

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37號。11:00–17:30。0958 137 937。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