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網美聖地。日日旅海民宿

分享

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看地圖)。0979 525 038。營業(開放)時間 10:00~17:00。FB

近期來到墾丁、恆春半島旅遊,許多人都會安排順遊水蛙窟大草原,而附近的這間超人氣的網美咖啡館「草地餐桌實驗室」,也是必遊打卡之點。

這裡其實是一間名叫日日旅海的民宿,而「Under Star Lab草地餐桌實驗室」是裡面附屬的一間咖啡店。

要進入咖啡店前的戶外草地就需要先購票,每人100元,但可以兌換戶外餐車的霜淇淋或美食咖啡。若要進去「草地餐桌實驗室」消費則有低消,但仍能折抵門票的100元。開放參觀及用餐時間為10:00~17:00,其他時間非民宿住客則是不開放。

旁邊有專屬停車場,可停不少車輛,故停車很方便。

草地餐桌實驗室及日日旅海民宿,位在面對太平洋前的第一排,一整排純白色的建築,搭配不規則排列的方形玻璃窗,簡約不失單調又很有特色。

這天天氣不好,風大又飄著毛毛細雨,氣溫低有點冷,拍照起來缺少了墾丁特有的藍天白雲,所以就不是那麼美,不過仍是吸引不少遊客正咩前來。

▼面對太平洋的海景第一排,草原、海景、白色欄杆,這樣的畫面就是無敵,唯有墾丁才能享受到這樣的氛圍。

▼戶外草坪有台咖啡餐車,如果不進去咖啡店,門票則可以在此兌換霜淇淋或咖啡。

草原上鋪有好幾捲的牧草,在這裡很紅喔!是網美的最佳打卡點。店家很貼心的在每捲旁設有階梯,方便爬上去拍照。

▼咖啡店

我們大約中午12點到,所以咖啡店裡幾乎客滿,就剛好只剩下兩個靠牆高腳椅座位。

▼餐廳的遊戲規則。

日日旅海民宿。

哪天若想脫離城市煙硝,找得安靜地方靜靜,這裡應該還蠻適合的,但因為離恆春或是墾丁大街,還是有段距離,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的最佳典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