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同路上 55年老店豬血湯。大腸豬血湯 肉燥飯

分享

前幾天在捲捲的粉絲專頁分享幾間高雄肉燥飯時,有好友就私下傳訊來,推薦這間位在大同路上,賣大腸豬血湯的店家,她說肉燥飯也很好吃,所以就找了一天平日中午來用餐。店面非常不起眼,有點老舊,就連店門前的招牌都已經退色到快看不清楚上面的字體了。裡裡外外都找不到叫什麼店名,Google地圖上也僅標記為「55年老店豬血湯」。營業時間從早到晚,中間不休息,隨時都可以來用餐。

座位都擺設在騎樓上,並延伸到隔壁的騎樓。中午12點多到,幾乎客滿。想說這樣的環境,應該都是附近的住戶來用餐的吧,平均年齡也應該比較資深,結果沒想到除了前面描述的客人外,還有許多是上班族,甚至是看起來像是專程慕名前來用餐的年輕美眉。

店內主要是一對老夫妻主理,年輕的兒子也在店內幫忙。服務態度都非常親切,不會因為很忙碌而忽略了對客人的招呼。

填單點餐

肉燥飯(小)

肥瘦比例各半,切丁的肉燥滷得很入味,醬汁的味道也不會偏鹹,算是好吃的肉燥飯。

米粉麵

所謂米粉麵,就是一半米粉、一半炒麵。淋上點家的肉燥,及少許的豆芽菜、韭菜,就是最傳統的炒麵、超米粉的味道。

炒米粉,也是每桌必點的。

大腸豬血湯。

滿滿一碗豐盛的大腸豬血湯

大腸頭豬血湯

這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油豆腐。很大一塊才10元,而且豆腐連外皮都滷得非常軟嫩好吃。

滷鴨蛋

另外店家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他們家自製的辣椒醬,必加,什麼都可以加,很香很好吃!

餐後跟年輕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之前店是在鼓山區,後來才搬到大同路這裡,持續延伸老店的口碑及好滋味!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21號

營業時間: 08:00–19:30。週日休。

電話號碼: 07 221 3069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