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眾排骨飯。平價大眾化的人氣便當餐廳 文化中心商圈美食

分享

位在文化中心後面,四維二路上的大眾排骨飯,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看到好多人,生意很好,所以找了一天大約下午2點多來用餐,人比較少。既然店名有排骨飯三個字,想說店內的招牌應該就是排骨飯為主,但仔細看一下菜單,種類非常多,一般常見口味便當,這裡都有販售,除了豬肉排骨外、還有蝦排、雞排、旗魚排、鱈魚排,而且不全都是炸的、也有滷的、炒飯、燴飯、咖哩飯等,甚至還有招牌飯,裡面竟然有三樣主餐。點每樣主餐,都還會附三樣配菜,店家每天會有不同的配菜。另外我覺得會吸引這麼多客人來用餐的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價格親民合理。

用餐區就在騎樓上,另外旁邊的店面也是他們的,所以用餐區橫跨兩個店面。

配菜是無法選擇,每個主餐有3種配菜,想要吃得更豐富,還可以加香腸及荷包蛋。

招牌飯就如下圖,共有三種主餐。

像今天的配菜就是這三樣。

價目表

▼不沾粉排骨飯。額外再加了一顆荷包蛋。三樣配菜份量不少,白飯分量更多,約有兩碗飯,所以可以吃很飽,而且價格才70元,真的很便宜,又有免費的熱湯、冰麥茶自取。

這是最基本的排骨飯,也就是有沾粉的炸排骨。沾粉的排骨看起來還是比較可口。

除了加荷包蛋外,土豆哥又加一條香腸。

外皮炸得酥脆,排骨肉雖薄,但味道還不錯吃。

兩種排骨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裹粉的炸排骨。

免費附湯及麥茶自取

在市區裡可以吃到這麼經濟實惠的便當餐,而且味道不隨便,配菜分量多、味道也清爽,適合搭配排骨或是其他主餐,吃完都非常有飽足感。難怪這麼多年來,生意一直非常好。主餐的種類很多樣,所以即使每天來吃,仍然可以每天點不一樣的主餐來做變化。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71號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號碼: 07 722 201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