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樹食 文忠店。乾淨舒適蔬食餐廳 丼飯、冷麵、烏龍麵專賣

分享

發跡自台中口碑不錯的日系蔬食餐廳「有樹食」,來到高雄瑞豐夜市附近開了分店,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簡約的裝潢風格,餐點品項皆為全植物的蔬食料理,包含溫烏龍麵、冷烏龍麵、定番丼飯以及多種風味小菜。

供應的餐食,是純素食,無蛋奶、無五辛。

▼菜單

可以單點或是加購套餐,套餐附上三格蔬菜、任選一項私房碟菜,還有甜點飲品2選1。

▼昆布上湯烏龍,升級套餐。

套餐附上三格蔬菜、任選一項私房碟菜(卡茲炸朱排)+雪花紅茶。

卡茲炸朱排,是採非基改大豆植物肉加豆腐及桃膠揉捏而成,炸得酥脆但不油膩。

昆布日式湯頭喝起來很鮮甜甘醇,夏天吃這品項很清爽舒服,手工烏龍麵厚實有彈性,配料的豆皮也很好吃。

▼花椒麻婆丼飯,升級套餐。

豆腐、杏鮑菇、植物肉、青龍椒與花椒去拌炒,很下飯。

▼和風揚出豆腐,外酥內嫩,上面鋪上海苔絲點綴,非常對味

▼冰糖綠豆薏仁,綠豆蒜加薏仁,順口好喝。

供應全植物的料理餐食,無蛋奶、無五辛,是吃純素食者最安心的餐廳。餐點種類很多,有烏龍麵、冷烏龍麵、定番丼飯以及多種風味小菜。尤其套餐吃下來飽足感十足。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0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電話: 07-552 608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