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2最新開幕甜點咖啡店懶人包(2022.12月更新)IG網美最愛打卡地標

分享

有時候工作倦怠的時候,想轉換心情的時候,就想找間咖啡廳坐坐。

整理出5間2022年高雄新開幕的咖啡、甜點店 懶人包。

其中幾間帶點復古感,讓人喝著咖啡,就像是回到過去

生活有了甜點與咖啡,酸甜甘苦,吃完彷彿又有力氣面對明天😅

趁著年底,約三五好友一起來踩新點,享受甜點帶來的幸福甜蜜的氛圍吧!


店名:Furu Cafeフルコーヒー 

從門口的復古燈箱,到店內的裝潢擺設,復古感滿滿的日式昭和風Furu Café,是咖啡廳也是喫茶店。

點心櫃內更是有琳瑯滿目的銅板價甜品,即使一個人享用兩三種也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

店內的桌數不多,適合少數人前往。

若是碰巧遇到滿座,Furu Café的甜品外帶盒也很有質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除了咖啡之外也有提供茶類與奶類的飲品,

價位90170元不等,甜點則皆為銅板價,品項每日有所不同,可以至店家社群查詢。

【圖片來源:店家FB

Furu Cafeフルコーヒー FB / I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0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二公休)


店名:喫茶.鳩谷

食記:【高雄】喫茶 鳩谷。秘境茶屋。日本茶/茶菓子 販売

另一間日式風格的喫茶店,從捷運技擊館站步行約五分鐘即能抵達。

木質裝潢、榻榻米的座席與茶箱讓人有一秒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以抹茶與烘焙茶為主的飲品與甜品,光是看照片彷彿就能聞到濃濃的茶味,喜歡日本茶與抹茶控們千萬不能錯過!

喫茶.鳩谷採全預約制的經營模式,每次預約提供的餐點也略有不同,前往前記得先到店家臉書或IG預約以免撲空。

喫茶.鳩谷 FB / I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3巷10號

營業時間:以店家公告為準


店名:忘言咖啡

一間隱於市的咖啡店,位於左營高鐵站附近。

淺白色系的裝潢與大片落地窗給人一種整潔明亮的感覺。

店內飲品的選擇種類豐富,尤其是咖啡的種類更是多樣,喜歡咖啡的朋友,一定能在這找到喜歡的風味。

【圖片來源:店家FB

忘言咖啡內用低消一杯飲品,店家也不定時會在社群公告當日的甜點。

一百出頭的價位,換得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是通勤或來遊玩的朋友的好選擇。

忘言咖啡 FB / IG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6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月於臉書公告店休


店名:Shalom cafe.ks

位在高雄南端的大寮區,2022年11月試營運的Shalom cafe.ks隱身於民宅之間,是老宅翻修的咖啡廳,營造出一種南法的氛圍。

店名 Shalom是希伯來文「平安、和平」的意思,咖啡店的主人每位光臨的顧客都能平安。

淡黃色的牆面、花窗與裸露的紅磚更營造一種溫暖又安心的氛圍。

【圖片來源:店家FB

店內提供的咖啡都是經嚴選的豆子,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海鹽焦糖肉桂捲為必點的商品,

每週限量,供應完為止。

Shalom cafe.ks  FB / IG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山頂里青山街115號

營業時間:13:00-18:00(目前試營運中,最新營業消息請上店家網站查詢)


店名:晴。晨甜點咖啡

隱藏在三民市場附近的晴晨甜點咖啡,之前捲捲受邀體驗過,那時候還是外帶店,

今年晴。晨甜點咖啡新開「內用店」!

新開幕之內用店為老房子改建,洗石子的地面加上木色系的桌椅,充滿復古、文青的感覺,很適合邊看書邊享用。

2018年的心得:【高雄】晴。晨Morning Sun Dessert。香甜撲鼻荔枝覆盆莓塔。宅配到家做貴妃

晴。晨甜點咖啡會因為不同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商品,像是夏季的芒果氣泡飲、冬季滿滿大湖草莓的戚風蛋糕,用料新鮮、變化多元,以現場提供的甜點為主。

【圖片來源:店家FB

內用用餐限時100分鐘,低消為200/人。

此外,晴。晨甜點咖啡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只要有牽繩次寵物車,也歡迎帶著毛小孩一起前往喔!

晴。晨甜點咖啡 FB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181號

營業時間:12:30-19:00(週一、二固定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