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魯道芙 蓬鬆手作烘培。這也太好吃了吧!紅寶石草莓蛋糕 北海道十勝奶霜 夏威夷豆太妃糖 年節必買。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07-7213868。FB。11:00~21:30Line ID : @d7213868。週二休。

草莓產品為了保持新鮮,請提前兩天預訂。無宅配。

每年只要到了草莓產季開始,這段期間我的人生都是粉紅色,滿滿幸福感。每天滑手機都可看到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飲料,每間的出品,各有不同特色,對於熱愛草莓的我毫無抵抗能力。

尤其最近吃到【魯道芙 蓬鬆手作烘培】推出的紅寶石草莓蛋糕紅寶石巧克力蛋糕,立馬收服我的味蕾,保證絕對能為草莓愛好者帶來極緻的味覺享受。還有一年只賣一次的年節喜糖【夏威夷豆太妃糖】,更是齒頰留香、獲得家人一致好評,魯道芙低糖配方也最適合怕胖的女生,真是迫不及待跟你們分享。

位在五甲瑞隆路上的【魯道芙 蓬鬆手作烘培】深藏不露,老闆曾任職飯店的西點主廚,有20幾年專業經驗,3年前夫妻倆共同創業開設【魯道芙 蓬鬆手作烘培】外帶店,平日販售以古早味蛋糕泡芙十勝鮮奶系列招牌蛋糕四葉鮮奶厚布丁為主,配合季節水果的產季和節慶會推出期間限定產品。製作過程中不會添加色素和添加劑,讓大家食得安心。

採訪當天非常認同闆娘的理念:

他們選用大廠牌、優質食材來製作蛋糕,基本上顧客已有熟悉度和認同感,產品自然會說話,再結合甜點主廚的好手藝絕對好吃。他們夫妻倆所要做的就是顧好每一個產品的品質,懂吃的客人只要喜歡就會回購、甚至介紹給其他朋友。

像這陣子是草莓季,甜點主廚推出新品 【紅寶石草莓蛋糕】和【紅寶石巧克力蛋糕】受到客人追捧,捲捲也超級喜歡。秘訣是選用成本極高比利時嘉麗寶紅寶石巧克力鈕扣 Ruby Chocolate callets。僅生長在象牙海岸、厄瓜多爾和巴西的可哥豆(“Ruby”可哥豆)

嘉麗寶紅寶石是具有紅寶石色澤的巧克力,可可含量33%沒有添加色素呈現純天然的粉紅色它富有漿果的香味但也沒有添加草莓。這些都來自於獨特處理技術,將紅寶石巧克力豆的風味及顏色自然的釋放出來,被稱為繼黑巧、白巧、牛奶巧克力之外的 “世界第四種巧克力”

▼紅寶石草莓蛋糕,尺寸有 6吋 和 4吋,售價 $700 / $350。

柔軟濕潤、甜度不高的蛋糕體,中間夾層是入口即化的北海道十勝奶霜,紅寶石巧克力淋面,乾燥覆盆子。草莓都有先清洗過瀝乾,再用廚房紙巾擦乾。

淋滿粉紅色巧克力,視覺典雅不已,嘗起來酸中帶甜,沒有苦味,和市面上巧克力的味道都不一樣。它裡面並沒有添加莓果,味道卻天然清新,滿足到味覺和視覺,好吃!

▼紅寶石巧克力蛋糕 限定4吋,售價 $380。

這款比原味更合我心。

巧克力蛋糕更能凸顯這款巧克力莓果風味的特別之處,中間夾層是黑迦納巧克力鮮奶油。甜品雖不是必需品,但會給予人幸福的感覺,【魯道芙 蓬鬆手作烘培】就有這種魔力。配上漂亮的擺盤和餐具,將家中打造成咖啡店,自製儀式感,將生活過的有滋有味。

▼夏威夷豆太妃糖 大推! 必吃! 可宅配(最後宅配日2022/1/11 (三))

一年只賣一次的年節禮盒。每年只有11月~1月限定販售。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處21天。或冷藏一個月
大盒禮盒600公克/800元
小盒禮盒300公克/400元

外表很像牛輒糖,但口感完全不一樣! 說三次!

好吃的秘訣是純手工炒糖,以小火慢炒3個半小時,加入日本寒天粉口感更Q,是老闆精心研發、調整無數次才做出每年一開賣就熱銷的原創口感

甜度剛好,我覺得這款不能做不甜,要夠甜才夠香,而且咀嚼到和夏威夷果融合在一起後,迸發出的香氣最迷人,真的是越嚼越香且濕潤不乾。重點是口感Q彈不黏牙,配上滿滿的夏威夷豆就是好吃。

看似簡單但當中大有學問,每一小顆也是心血結晶。

這款是我私心喜歡的產品,大顆的四葉鮮奶厚布丁用四葉鮮奶製作,所以奶味濃郁香甜,要烤的剛剛好才夠滑嫩。尤其是塔皮,有糖的ㄎㄠˇ ㄎㄠˇ的口感很酥脆。每天都有供應,但因為太多人買,避免撲空還是建議提前1-2天預訂。

4入小顆綜合口味的四葉鮮奶厚布丁目前停售, 因為現在主廚忙草莓季,這款暫時做到11/19。要等明年3月才販售。

【魯道芙 蓬鬆手作烘培】成立3年從沒沒無聞,到現在累積不少忠實顧客。辛苦創業之路是許多創業者必經的過程,但也因為看不到未來,有的人堅持不了就放棄了。讓我深感,成年人太患得患失了,會覺得我都付出了,怎麼還沒有回報?我都認真了,怎麼還沒有結果?所以總是想著急於求成,結果反而變得心浮氣躁。

你得清楚地意識到:萬事皆需要耐心,耐心本身就是智慧。做人做事只有在經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守和付出下,才能夠有後來的爆發,因此每個人在追求理想的過程當中,也只有做到耐得住孤獨、扛得住壓力,才能夠慢慢打磨出屬於自己的真正實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