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君腿庫飯 菜單。三民區漢口街美食。蒸蛋飯 滷大腸 真空包豬腳

分享

抖音、IG短影音的人氣小吃【君腿庫飯】原為喜峰街夜市的「君菜尾湯腿庫飯」,2023年搬遷至三民區漢口街103號,並改店名【君腿庫飯】2023年3月23日試營運。新店面開業後每天大排長龍,4小時完售,被網路譽為是高雄最強腿庫飯。

現場備有冷凍真空包裝整顆腿庫肉真空包豬腳販售。價格會因為廠商配送的每顆公斤數而浮動,目前店內販售的是每包400元。

如現場人數多,內用、外帶都要排隊。
1.排隊到櫃檯結帳後會拿到取餐號碼牌。
2.內用也無需先找座位,結帳後稍待片刻,現場人員會安排座位。

現場付款完會拿到一張發票與一張”號碼單”,拿到號碼單可以先在附近逛逛再回來拿也可以。

▼菜單

招牌蒸蛋飯就是白飯上面蓋上一碗蒸蛋,淋上瘦肉燥,比較沒有油脂。而單點的肉燥飯的肉燥是偏肥的肉燥,這兩款不一樣喔。

▼外帶一碗中段飯(含荷包蛋) $125
有煎荷包蛋、酸菜、筍乾、油豆腐、再淋上肉燥,2小塊中段。價格不貴。

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103號。10:30~19:00。
尚無網路與電話預訂,可至現場預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