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嬌姨臭豆腐。武廟商圈經營35年排隊小吃

分享

高雄武廟路上這間已營業超過35年的愛嬌姨臭豆腐,捲捲從小就知道這間店,常常經過附近時,就先聞到一股濃濃的炸臭豆腐的香味,但也一直沒機會品嘗過,因為每次經過總是看到大排長龍,平時下午兩點半開始營業,但常常一開店,4小時就已賣完。

我們這天週六晚上,剛好在武廟商圈附近用完餐,正在附近散步逛逛,這時約晚上7點15分剛好經過愛嬌姨臭豆腐,已經沒有客人了,工作人員也都在收拾,沒想到我們經過好奇正觀察裡面的狀況時,剛好與老闆娘目光接觸,似乎就告訴我們還有臭豆腐喔,所以主動詢問還有營業嗎? 她說還有,所以我們雖然已經剛吃飽,但還是進來點了一排小盤的臭豆腐。

老闆娘馬上幫我們準備,正巧又有一組客人趕在打烊前也來吃。

店內沒有客人,環境整理的很乾淨整齊!看起來夏天應該還有冷氣開放喔。

▼臭豆腐(小)。

▼雖是小盤,但分量也是不少,我們剛好兩人一起分食,不然剛吃飽會有點撐。

口感跟香氣就是非常傳統的味道,外酥內軟。泡菜的味道也屬溫和,不會太酸或太甜,配臭豆腐非常搭!

建議可加點辣椒。

結帳時問老闆娘說店已經開幾年了? 她笑說民國78年開始的,算一算就已經35年了,很不簡單,而且生意還可以一直維持這麼好。

附近大順路上有輕軌站,從聖功醫院站走路4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48號

電話號碼: 07 224 4082

營業時間:  14:30–19:20。星期日休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臭豆腐雖然有一點臭
    但是營養成分很高 還是有很多人喜愛它
    謝謝分享 祝福妳永遠青春美麗
    有人如是說 女人的美麗是男人滋潤出來的 不知是否對 待求證

  2. 一天不來跟妳說說話
    好像今天有一件事沒有做似的
    在空中約會 會成為一種癮頭 心靈溝通也是一種曖昧
    如果心血來臨的時候 我把本地附近感覺風評比較好的店 寫給妳做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