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植man食麵坊。五辛素 手工麵。文青質感麵店。植MAN麵。高雄素食麵店

分享

位在力行路上的植man食麵坊是今年春節假期的新發現。復古門面很吸引人,帶有文青感,原本以為只是一般麵店,沒想到是一間專賣五辛素的蔬食麵。

跟年輕的老闆閒聊過程得知,他本身是吃鍋邊素,與家人合作無間打造「植MAN」這個與流行接軌的麵店品牌。店裡所賣的麵食就是他小時候的傳統香味,配料是阿公傳下來的食譜,配方很家常,完全沒有素食味,味道簡單卻迷人,連麵條都是自家做的,滿滿心意。

植man麵把傳統小吃店的環境升級,布置更貼近現代年輕人喜歡的文青風格,在品牌視覺設計特別用心,像是店員的制服、暖簾、調味醬料盤都看得到自家LOGO。

▼菜單

選項很簡單,拌麵、麻醬麵、湯麵,搭配套餐就多了小菜和飲品或湯品。

▼點餐方式採自助點餐機,目前只收現金,之後會配合行動支付。

順口湯麵套餐

套餐附小菜湯品或飲料

湯麵味道清爽順口,好像在吃榨菜肉絲麵的味道,但沒有肉而已。

榨菜爽脆,香菇和豆乾帶有肉的嚼感,灑上一點青蔥點綴,與白色麵條之間對比,雖是家常,卻也是值得細細品味。

這天吃到的手工麵條口感偏軟但仍Q彈。

麻醬拌麵套餐

麻醬質地濕潤,可均勻拌開,拌開之後醬汁會均勻地掛在麵條上,滋味鹹香豐富。麻醬沒有加花生醬,吃起來不會膩。

滷蛋 $15
滷蛋做成像是溏心蛋的口感,熟度讓人喜歡。

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加一點老闆自家手炒的辣椒,麵條會更有味道,食慾更佳。

蔬食紅油炒手

炒手內餡也是自製,吃起來也是像在吃肉的口感很有味道。紅油醬汁很好吃、很香,甚至拿麵條拌著吃吃看,沒想到好搭,建議老闆可以推出紅油拌麵,格外對味。

2024年2月新開幕的植man食麵坊有別於一般傳統麵店,復古裝潢配上簡約時尚的木色餐桌餐椅,有文青feel,環境坐得更加舒服,也讓人感覺衛生乾淨,把小吃麵店優化更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店內販售五辛素麵食,全部都是自家製,有自家味道才有特色,有路過不妨試試看,甚至專程前來用餐都值得。

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240號。0922-093-711。FB
11:00~14:00;17:00~20: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