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Woopen木盆 文化創始門市。給小肚肚刮刮油。沙拉 美式潛艇堡 貝果

分享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07-2226357。10:30~20:30。每個月底的週一休。FB官網門市據點。木盆線上點餐的外送服務比照店內價。

疫情這三年下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居多,管不住嘴又邁不開腿,對於甜的炸的,毫無抵抗力,別說體重直線上升,體檢的紅字也提醒自己不能再放縱啦。於是捲捲終於到健身房報到有機會讓自己的身體流流汗,一週總會安排幾餐吃輕食沙拉,讓腸胃休息。不過有的時候不知道食材怎麼搭配,知道可能也懶得做,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到家附近的Woopen木盆沙拉,不僅選擇多而且每一份餐點都有詳細卡路里的標示,其中有我最喜歡的時蔬,可以吃到多種蔬菜,又有肉類攝取蛋白質,保持健康又不用犧牲口腹上的滿足感。Woopen木盆為工作繁忙而無暇顧及飲食健康的上班族們,提供時尚且便捷美味的輕食享受。

2007年開業的Woopen木盆是高雄在地起家的沙拉輕食品牌,至今在屏東、台南、台中、台北皆有門市。雖然近年後起之秀的網美沙拉店也不少,但Woopen木盆他們有專業的中央廚房,全程於恆溫的環境製作產品,嚴格要求冷藏環境3~5°C以下的溫控與濕度,從蔬果的產地來源、篩檢報告、品買、至清洗的水質設備…等細節嚴謹要求,並全程以人工逐葉揀選清洗、脫水截切後,即刻進行擺盤冷藏;產品定期送衛生局和SGS檢驗。我想市面上一般沙拉店若沒有一定的規模是很難達到這樣的標準,對品牌形象帶來舉足輕重的作用。我想這也是能讓人再訪率高的原因,品質及食安這方面更讓人放心。

▼蘿勒鮮蝦佐杏仁沙拉 $215 (每份沙拉皆附一份醬汁) 升級套餐+99元(70元飲品+湯品)

蘿勒鮮蝦佐杏仁沙拉裡的白蝦就有7隻耶~還有生菜、帶皮地瓜、紅椒、小黃瓜、紅番茄、藜麥、杏仁片,好大一碗少油少膩也少碳水化合物,加上杏仁片,恰到好處得豐富了口感。這些配料都有先加入青醬攪拌過,所以單吃也有味,不是一般全水煮,完全無調味的話對於減肥的人很難堅持長久的吃它。

沾醬有5種選擇,個人喜歡和風油醋醬汁,覺得他們的調味很好,不過酸,搭配生菜可開啟味蕾很順口。

玉米濃湯

▼溫時蔬 蘿勒烤雞腿溫時蔬$235 +69升級套餐(湯品+2片佛卡夏麵包)

溫時蔬是我最喜歡的系列,蔬菜的種類豐富,有花椰、番茄、玉米筍、菇類、地瓜,熟食的口感作為午餐或晚餐都非常合適,腸胃不會冰冷,又攝取多種青菜。雞腿排肉味香濃,成就一道豐盈而不膩的一餐。

▼蘿勒蕃茄蔬菜湯

佛卡夏麵包

沙拉以外的輕食,另有獨家美味堡搭配潛艇堡/貝果/佛卡夏麵包做成的三明治,不失為快捷方便,又輕盈的選擇。

▼低卡舒肥嫩雞佛卡夏$109

這樣一份三明治熱量322.2大卡,既可控制在一餐不超過500卡,又吃得飽。

抹醬的量剛好,讓食材有味道,整體吃來不會太乾。

▼美式熱狗堡 含起司片 $80

▼芒果百香果汁$95。綜合蔬果汁$105

新鮮現打,補充平時鮮少吃水果的客人的維他命C。

「Woopen木盆」主打大份量木盆沙拉、溫時蔬、 美味潛艇堡、貝果,為工作繁忙而無暇顧及飲食健康的上班族們,提供時尚且便捷美味的輕食享受,選擇線上點餐的外送服務比照店內價,真是不錯的選擇。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