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Grace Café 典咖啡 早午餐。二店Sugary Grace 甜.典

分享

近期和捲媽又來到了熟悉的Grace Café典咖啡,原本以為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應該人潮較少,沒想到即使平日下午一點半來訪,店內座無虛席,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後發現客滿,仍願意排隊候位,想必大家都一樣,覺得能在午後時光找一間喜愛的小店,來一份手作甜點配上香醇咖啡是天下最幸福不過的事。在店裡的鋼琴、小提琴的圍繞下,讓三五好友總是能夠邊聊著天邊漾出一絲優雅,這肯定是一間老闆絕對用心,你們也絕對不能錯過的咖啡店。

/tmp/phpRhS3Wo
2020年8月一開業的典咖啡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累積不少舊雨新知的支持,營運漸入佳境,2023年7月23日推出新品牌 Sugary Grace 甜•典,在苓雅區林森二路57巷41號,可以約三五好友在盈盈綠意、氣氛獨具的典咖啡來份別出心裁的手作輕食。

二店食記參閱:Sugary Grace 甜•典

典咖啡-9.jpg

典咖啡-8.jpg

典咖啡-7.jpg

▼香料烤雞腿天使莎麵 $290

典咖啡-19.JPG

天氣漸熱,容易食欲不振,總會想要吃些爽口開胃的料理。

推薦它們家的天使冷麵,麵不會太硬,以冰塊水冰鎮麵條口感更彈牙,帶點義式香料醬提味,酸鮮爽口。

典咖啡-17.JPG

雞腿排外皮煎的脆脆的,肉質新鮮帶汁不油膩。

整體份量剛好,不過當然還留了甜點胃這才完美。

典咖啡-18.JPG

▼明太子蔥花鮭魚起司厚蛋菠蘿漢堡堡 $270

典咖啡-14.JPG

咬下一口由煙燻鮭魚、起司厚蛋、生菜組合而成豐富的內餡,跟抹上明太子醬和蔥花的酥皮菠蘿一起咀嚼,是最美妙的味覺組曲,人吃到美味,心情自然會平靜下來,變得有餘裕而溫柔體貼。

典咖啡-15.JPG

典咖啡-16.JPG

▼焦糖爆米花拿鐵 $170

典咖啡-1.JPG

之前外帶餐盒曾吃過他們家的焦糖爆米花千層蛋糕,非常喜愛店家自己爆的焦糖爆米花,帶著微苦的焦糖脆脆口感好吃涮嘴,把它拿來搭配冰拿鐵更有香氣,也很好喝喔。

典咖啡-2.JPG

▼拿鐵 $125

拉花功力一級棒,忍不住想要拍好多張。

典咖啡-3.JPG

典咖啡-4.JPG

咖啡本就是店家的專長,熱拿鐵奶泡綿密鬆軟入口甜香。

典咖啡-5.jpg

▼檸檬乳酪千層

典咖啡-11.JPG

酸V阿酸V的檸檬乳酪餡,清雅滑順地融入於層層蛋皮中,鮮奶油吃來滑口但不覺膩,酸甜的滋味帶出了層次感。

典咖啡-10.JPG

▼久鬼芝麻馬卡龍 $100

典咖啡-12.JPG

芝麻口味的馬卡龍香氣濃郁,外酥內細緻,甜而不膩,內餡裡面還有一顆烤榛果挺特別的。

典咖啡-13.JPG

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4號。(三多捷運站2號4號出口步行兩分鐘)。07-3387577。FB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平日10:00-18:00。假日09:00-18:00

目前只有提供「6位以上」的訂位服務!其他人數需要直接現場候位喔!

/tmp/phpGrU7HP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