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桃樂絲豆乳 高質感豆漿店。純手工製作 不濾渣完整營養。高雄豆漿推薦

分享

捲捲喝桃樂絲豆乳最早是在17穀倉手工吐司坊看到冷藏櫃裡販售他們家的豆漿,一開始是被桃樂絲罐子上可愛的LOGO給吸引,而且和一般豆漿不一樣的是有多種口味選擇,喝過之後很喜歡,所以有時買麵包就會順便帶上一罐。2023年5月桃樂絲豆乳開設第一間直營門市,除了方便熟客購買,也讓更多人認識高品質、用心做豆漿的的桃樂絲TAURUS。

桃樂絲豆乳地點在四維二路上,隔壁是金龍水煎餃,採訪那天午餐吃煎餃順便配他們家的豆乳,超飽足。

門面第一眼就給人就覺得質感在線,沒想到豆漿店也可以這麼美,完全中了捲捲這顏控的心啊!

木作吧檯、暖簾帶出日系自然質感,和桃樂絲的豆乳標榜 無添加、非基改黃豆、手工製作、天然純粹的理念相呼應。

桃樂絲豆乳早上10點開始營業,此時的豆漿剛打好裝瓶,所以買到的還有可能是溫熱的狀態。

如果想要喝每天現打的豆乳就可以來門市購買,而在17穀倉的桃樂絲豆乳通通都只販售3天即下架回收,因此也都是新鮮的,就看顧客哪裡買最方便。

進入店裡可以看到店員製作豆漿的過程,客人可以清楚看到桃樂絲豆乳所使用的黃豆、南瓜、黑豆….食材都整齊放置在店內吹冷氣,第一印象就是乾淨衛生,讓顧客對他們的品質很放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門市提供試喝,喜歡再買。

黃豆選用加拿大一級非基因改造有機大豆,質量、色澤及水份均屬最高級別,保留大豆優質植物蛋白質成本就高出很多。

桃樂絲豆乳特色:

✅使用加拿大IP非基改黃豆,定期使用非基改試紙自主檢驗!
✅全豆下去打製,不濾渣,所以口感非常濃稠。
✅無食品添加劑、無消泡劑、無人工香精、無乳化劑、無防腐劑、無麥芽糊精、無增稠劑,
✅喝來沒有生豆味道。

把黃豆煮熟前要先冷藏浸泡12小時,讓黃豆吸飽水分,可以釋放全部的營養。

用煮開後的RO水直接用破壁機高速打製豆乳,喝起來完全無渣乾,但又可以補充纖維質。

▼打好的豆乳需手工撈泡,所以保證無添加消泡劑、防腐劑。

每一罐豆乳都還會用鋁箔封膜,隔絕空氣,所以保存日期至少可以放到8天。

▼桃樂絲門市的豆乳都是當天製作,不放隔夜,所以想要喝每天現打的就直接來店裡購買。

很少看到豆乳可以有這麼多種口味,光冰箱裡有多達15種。白瓶蓋是無糖,黑色蓋子是微微糖,不用擔心會太甜。因為他們的客群很多都是吃全素,需要補充蛋白質、omega-3,所以奇亞籽口味、南瓜籽、杏仁都賣得非常好。有乳糖不耐症或腸胃不適宜喝牛奶的人也可以豆漿取代。

由左至右 分別是 原味、芝麻、南瓜、紫米、芋頭、南瓜籽。

每罐有480ML,當代餐可以有飽足感。

南瓜籽很推薦,喝完口中有堅果香氣。
南瓜籽對糖尿病人有很多益處,除了低GI外,南瓜籽含豐富蛋白質、膳食纖維,及對心臟有益的健康脂肪。除了控制血糖外,鎂亦可以幫助維持血壓健康,防止血壓飈升。另外,鎂亦有助改善睡眠質素及情緒健康。所以無論男女日常都可以多吃南瓜籽。

▼桃樂絲豆乳 原味

口感細膩濃稠,沒有很明顯沙沙的渣,而且喝來也不會有豆子的生味,這點很符合我的喜好。

▼黃金南瓜豆乳 最熱賣

捲捲就是在17穀倉喝過後,就成桃樂絲熟客了。

南瓜蒸熟後,黃豆+南瓜連皮一起打不濾渣,口感喝起來像奶昔綿密,非常營養。

▼紫米
紫米的營養也很多,尤其裡面花青素作為其中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其抗氧化能力甚至比維他命C、維他命E高數十倍,適量攝取有助抗衰老、美白,以及預防心血管疾病及癌症等,功效多多,女士們日常不妨可適量攝取。

▼CP值最高絕對是芋頭豆乳

整瓶豆乳使用超多新鮮大甲檳心芋頭製成,內含顆粒感,每口都可以喝到芋頭顆粒,身為芋頭控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口感鬆、又綿Q,香氣濃郁,每瓶只做微糖,好喝推薦!

▼芝麻

整瓶都是濃郁的芝麻味道,使用低溫烘焙的整粒黑白芝麻與黃豆混合透過機器打成的豆漿,絕不使用添加香精的芝麻粉。

桃樂絲豆乳2019年創業,一開始只在17穀倉手工吐司坊各分店販售,2023年5月1日開設桃樂絲豆乳實體店面,在滿大街都被各式各樣手搖飲料店給佔據,高質感的豆漿店確實少見。每日新鮮生產豆漿,不濾渣,可吸收完整大豆的營養。店裡看得到所有製作過程,乾淨衛生,多達15種口味也是桃樂絲豆乳的特色,原味是大家都熟悉的淡淡大豆香氣,仿佛與街邊的豆漿並無不同。但是喝下一口,卻感到這豆乳的口感格外濃稠,但沒有粗糙感。給愛喝豆漿的你不一樣的選擇。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57號。10:00~19:00。FB。Line@預訂:@397oxyjp
每天豆漿出爐時間:09:3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