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忠古早味蛋餅。雙蛋蛋餅、辣椒醬油、手工粉漿蛋餅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英明一路90號。07-721-9938。(查地圖)。5:30~11:30。週三、週四公休。

位在英明路上創業36年的【阿忠古早味蛋餅】主打商品是雙蛋蛋餅,採用每日新鮮現調的粉漿配上2個雞蛋,就能讓人飽餐一頓,最便宜的雙蛋蛋餅只要40元,佛心價。喜歡佐料的,可以加上火腿、鮪魚、培根及玉米,讓內餡更加豐富多元。

說到【阿忠古早味蛋餅】,他的菜單很可愛,區分為蛋餅、雙蛋蛋餅、吐司家族、饅頭家族、飲料一家親,一般傳統早餐店該有的品項都有,來到高雄,不妨試試獨特的雙蛋蛋餅搭配高大牧場牛奶,如果喜歡傳統米漿的朋友,老闆說他的花生有特別炒過特別香,來上一碗,就是道地的高雄市早餐。

▼菜單

▼古早味粉漿蛋餅

一把鐵鍋、一支鍋鏟,阿伯就這樣撐起了一個家,將孩子拉拔長大。

▼用餐環境

▼雙蛋蛋餅,40元

粉漿餅皮是屬於軟Q嫩嫩的那種,阿伯會將外皮煎得恰恰,雖然不算是特別Q彈,但是老店老味道搭配中氣十足的阿伯,特別讓人喜歡呢!

▼玉米雙蛋蛋餅,50元

總是喜歡甜甜的玉米夾在裏頭,外層是用油煎香噴噴的古早味粉漿蛋餅,實在美味。

▼辣椒醬油

必嚐!香辣夠勁的辣椒醬油,完整提升蛋餅層次,無論你喜不喜歡辣椒,都很建議嚐試看看,吃起來爽度滿分。

很值得額樂的辣椒醬油,淋在蛋餅上非常加分。

▼高牧鮮奶,20元/瓶

▼年紀超越你我的90年骨董椅子

阿伯說這把椅子已經90歲了,還是很好坐,是阿伯的珍藏。用餐的客人也可以來體驗看看,記得要溫柔對待唷。

【阿忠古早味蛋餅】的客人老中青三代都有,橫跨多個世代,憑藉著是極具在地特色的「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我很喜歡他的雙蛋蛋餅,多了一顆蛋,但是增加的厚實度與外皮酥脆的口感,就是讓傳統蛋餅起了完全不同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搭配鹹香辣度滿分的辣椒醬油,真的讓傳統粉漿蛋餅都升級了起來,推薦給喜歡「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的粉粉們。若是喜歡聊天也很推薦和可愛幽默的阿伯聊上幾句,聊起天來特別有時代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