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饗痲饗辣 夢時代店PLUS,超值吃到飽火鍋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近時代光廊),07-8110838。FB

平日午餐11:30-14:30,628元/平日晚餐17:00-22:00,728元。

假日全天11:00-22:30,758元/兒童100~120cm,198元,120~140cm,328元。

限時2小時吃到飽,以上均加收10%服務費。單人用餐加價100元。

饗麻饗辣01.JPG

▼2022/12/15起,用餐調漲價格

來自台南人氣吃到飽火鍋店~饗痲饗辣2018年來到高雄開了明誠店後,2021年底又在高雄夢時代開了高雄第二家分店,

也是饗麻饗辣首次進駐百貨的分店,取名夢時代店PLUS,雖然消費比明誠店每人貴約100元,是因為肉品、海鮮選項更多,熟食主打日料放題,來區分與其他分店的菜色不同。

饗麻饗辣02.JPG

還沒來用餐前,只看到店名及價位,其實是不太引起我的興趣,因為以為店名饗麻饗辣,應該只賣麻辣火鍋?

然後價位只有6、7百元吃到飽,會覺得食材種類及品質應該也還好而已吧?

不過後來看到網路評價及吃過的朋友都覺得還不錯,所以就約了朋友共8人於平日中午一同前來品嘗看看。

饗麻饗辣04.JPG

饗麻饗辣13.JPG

饗麻饗辣有幾個不錯的特點,除了提供火鍋料理外,還有許多不錯的熱食、日式料理及特色甜食,重點是味道都還不錯。

火鍋基本上有四款湯頭可供選擇。

饗麻饗辣05.JPG

我們剛好每桌4人,每桌可選兩款湯頭的鴛鴦鍋。

▼天香麻辣湯 & 御膳白雪湯

麻辣湯底是餐廳的招牌,最多人點選。御膳白雪湯底則是用豬大骨、多樣蔬菜及中藥材熬煮。

饗麻饗辣06.JPG

▼御膳白雪湯(右) & 東瀛昆布湯(左)

饗麻饗辣08.JPG▼火鍋料都在這一區,種類真的還滿多的。

饗麻饗辣09.JPG

還會出現火鍋店少見的蔬菜,像是鹿角萵苣、水蓮

饗麻饗辣10.JPG

▼大多是以原形食材為主的火鍋料,不會用一堆人工料,這點就很令人喜歡,另外海鮮類也供應許多不錯的食材,像是龍膽石斑、鱸魚

饗麻饗辣11.JPG

饗麻饗辣16.JPG

▼左上角是招牌活跳蝦,每一隻都是活跳跳的,不過要小心的是,因為是活蝦,所以下火鍋時,小心蝦子會撲通亂跳,而讓湯汁噴濺在客人身上。另外還有竹蛤、淡菜、扇貝、牛蹄蟹、蛤蠣...

饗麻饗辣12.JPG

饗麻饗辣17.JPG

各種肉肉也升級,提供Prime頂級霜降牛、美國SEL熟成板健、羊肉、豬肉等,約7、8款的現切肉品。

若是晚餐及假日,則還會有澳洲頂級和牛。

點餐方式:每桌都會備有兩個有桌號的夾子,直接將夾子夾在每款內品的牌子上,服務生就會送到桌上。

饗麻饗辣14.JPG

饗麻饗辣15.JPG

▼日式握壽司

饗麻饗辣18.JPG

▼握壽司還不錯吃喔!

饗麻饗辣19.JPG

▼日式綜合小菜

衛生關係,就不一一掀開拍照了

饗麻饗辣20.JPG

熟食區也令人驚豔。

饗麻饗辣37.JPG

▼天婦羅拼盤、唐揚炸雞、炸柳葉魚,味道及品質都還不錯!

饗麻饗辣28.JPG

▼日式厚切豬排

饗麻饗辣30.JPG

▼韓式炸雞

饗麻饗辣29.JPG

▼港式蜜汁叉燒

饗麻饗辣31.JPG

▼松露燉飯

饗麻饗辣32.JPG

▼手作義式披薩

饗麻饗辣33.JPG

▼珍珠奶茶披薩,算是另外一款甜點。

饗麻饗辣34.JPG

▼天香麻辣鍋的三寶好朋友:招牌滷大腸、麻辣鴨血、滷豆腐。

饗麻饗辣25.JPG

饗麻饗辣26.JPG

饗麻饗辣27.JPG

多種醬料以外,還有鮮蛋無限供應。醬料區上面,也有五、六款麵體。

饗麻饗辣35.JPG

▼甜點、水果區。

我們來用餐,剛好是草莓季,所以推出草莓吃到飽其他水果吃起來,品質都還不錯,不會爛爛的不新鮮,而且都還很甜!

饗麻饗辣21.JPG

冰品區也不弱。除了進口的明治Glacio兩種品牌的冰淇淋、雪糕外,

饗麻饗辣22.JPG

還有知名的小象樹義式冰品這一櫃冰品是由專人幫你服務。

饗麻饗辣23.JPG

▼DIY霜淇淋區

饗麻饗辣24.JPG

▼這一季還特別跟安平同記豆花聯名,限時限量供應

饗麻饗辣40.JPG

連飲料也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除了基本款飲料機外、還有各種口味冰沙、咖啡機,

甚至和老牌聯名款飲品,像是黑面蔡楊桃汁…等。

饗麻饗辣36.JPG

饗麻饗辣39.JPG饗麻饗辣的夢時代店PLUS,不僅是吃火鍋而已,還把肉品、海鮮、熟食、日料、甜點冰品、水果都特別升級,

價格雖比其他分店高一些,但品質及食材種類都變得更好、更多項。

饗麻饗辣38.JPG

之前剛開幕,看到網路上一片罵聲,應該是餐廳還沒調整好,所以朋友約吃飯,大家都不敢來這裡,不過看到店家不斷的在粉專上道歉,並說一定會改善,經過幾個月後,我們共8個朋友來聚餐,

吃過以後,至少大家都認為每人才5、6百元起,吃到飽的的價位,應該還值得了,至少看到店家是有改善了。難怪當天用餐雖是平日中午,但依然客滿還翻桌,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也是很足夠了,可以慢慢將各個品項都吃得到,還可以吃得很飽。

餐廳占地空間夠大,多達150個座位,所以公司聚餐、朋友聚會,都非常適合。

饗麻饗辣07.JPG

2023年1月再次跟朋友來用餐。

我們一行人吃到一半,廣播聲突然響起限時限量草莓聖代法式薄餅,人龍立刻又排了起來,現做的法式薄餅搭上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豪爽灑上新鮮草莓在淋上酸甜草莓醬,別說女孩們有個甜點胃,這道迷人的小點連現場男生都忍不住細細品嘗了呀!分量不小,建議兩個人分食。

▼有許多草莓系列甜點

新鮮的扇貝和蘭花蟹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十分香甜。而讓眾友人最為驚奇的則是毛肚,處理得極為乾淨,因此毫無腥味,吃起來十分脆口,推薦給喜歡毛肚的朋友們。

肉品區

熟食區

饗麻饗辣自從去年12月推出莓好聖誕活動以來,正式引爆南台灣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的草莓競賽,各種草莓系列甜點百花齊放,並搭配冬季特別香甜的螃蟹,製造話題,不訂位到現場排隊真的是一位難求。時近2月中,草莓產季也漸漸到了尾聲,建議還想抓住草莓季尾巴的粉粉們趕快衝一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