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澄藝SPA。承億酒店22樓,高空美景SPA。頂級洗髮舒服到睡著。另類打卡享受。預約制。非酒店房客也能體驗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 189號 22樓。(看地圖)。07-338-0666。營業時間:10:00~20:00。(每月第一週週一為清潔日,不對外營業)。官網FB。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停車 1 小時(以此類推)。請提前一日預約(最晚預約時間至19:00)。

美髮收費:動力紓壓洗髮800元起;護髮1200元起(依長度不同加價);頭皮養護Head Spa 2500元起。所有價目表都能在FB查詢。

隱藏在高雄承億酒店22樓的澄藝SPA,耗資數千萬打造低調奢華空間,非酒店房客也能前往消費。顧客先搭乘電梯到25樓酒店大廳,再轉搭電梯到22樓SPA樓層,顧客分流的方式會更有隱私也更安全。

▼顧客接待休息區

澄藝SPA提供包含身體SPA、美甲、美妝、岩盤浴、洗髮、護髮、染髮…..等全方位紓壓的頂級服務。

使用的產品包含肯園、La Colline、OWAY、Oright、等國際知名身心芳療品牌。

都採預約制,所以一進到這空間就讓人感到特別安靜、放鬆、一對一專屬服務的尊榮感。

▼義大利OWY髮品全系列商品

光是洗髮就細分出12種針對頭皮、髮質問題的洗髮精。現場也能購買。

▼近300坪空間規劃共8間單人芳療室及2間雙人芳療室與1間頭皮理療室、美髮、美甲區及彩妝整體造型服務,所有房間涵蓋高雄第一港口美景及市區高樓景觀,是高雄唯一可一邊泡澡一邊賞港景的高級SAP館。

▼直接看影片,就更清楚這整個非常專業又令人舒壓的洗髮、護髮的過程。

這天安排到26F的Papillon蝴蝶法式餐廳 晚餐,所以提早先來做個生物動力Head SPA+玫瑰花露賦活洗髮+專業護髮。這真的是輩子洗過最舒壓的頭,頭皮桑桑感覺好舒服,讓你秒睡的洗髮。

▼先提供SPA精油聞香放鬆

頭皮檢測,從手機APP當中可以看到電腦分析頭皮問題,提供適合的洗髮精。

▼準備洗髮,貼防水面罩。

很推薦這個玫瑰花露賦活洗髮,將玫瑰精油加入玫瑰純露中,滴漏的方式同時按摩頭皮。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洗髮覺得挺新奇,很值得體驗一下。

加購OWAY髮品的專業護髮,用紅外線離子夾做導入。

▼奈米水蒸可加強保養品的滲透。一點溫溫的感覺,不會趟。

預約彩妝,做造型可以美美的去吃飯啦~

所有房間涵蓋高雄第一港口美景及市區高樓景觀,是高雄唯一可一邊泡澡一邊賞港景的高級SAP館。

捲捲還記得2016年時在文化中心附近的美髮店就曾因為好奇心,洗了單次要1500元的SPA洗髮,沒有強調用什麼洗髮精或檢測之類,就是單純運用各種手技按摩頭皮、肩頸,快速護髮,確實非常舒服,不過那費用在當年沒有通膨問題就要價1500元我已覺得不可思議。讓我不喜歡的是,店家在洗頭過程到吹頭髮中,不斷的置入推銷要購買他們的產品讓我非常反感,所以洗過一次後也就不在上門消費。

所以反觀澄藝SPA提供了這麼高檔的環境與服務,用的是義大利頂級的洗護髮產品,若以玫瑰花露賦活洗髮 $2000來看,我覺得對照之下,這價位好像就可以接受了。而且服務人員也不會推銷,反而是客人感受到產品的好,自己就會主動詢問購買,這樣的方式是我比較喜歡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