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承億酒店26樓 貳陸日全食。午晚餐提供半自助式佐主廚精緻主餐

分享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26樓。(07)335-5535。早餐06:30-10:00、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00。完整菜單

前幾天朋友約聚餐,大家想吃飯店的自助餐,原本大家習慣去漢來大飯店的海港自助餐

但想說高雄新開幕的承億酒店26樓有間「貳陸日全食餐廳」,提供半自助式的料理,價格跟海港差不多,且大家都沒來吃過,所以嘗鮮心態就選擇來這品嘗看看。

要到此餐廳,並須先從地下停車場或是1樓搭乘電梯前往25樓的酒店lobby,然後再轉搭飯店內部的電梯往26樓的「貳陸日全食餐廳」。

貳陸日全食餐廳平時主要是供應客房的早餐,午、晚餐時段則提供半自助式佐主廚精緻主餐為主。

所以每個人先點一份主餐,收費就依照所點的主餐價格。價位比剛開幕時又調高了一些些,目前平日午餐880元+10%起;假日1280+10%起。

平日中午,生意還好,全部座位數大約坐滿5、6成的客人。

餐廳其實不大,但因為客人不多,所以用餐起來還滿悠哉舒適的!

餐廳最漂亮的風景,應該就是這片有斜度的落地窗。白天來用餐,整個餐廳很明亮,窗邊可欣賞到85摩天大樓及高雄港景。

▼平日午餐的主餐菜單。採用半自助餐方式,每位價位以主餐價格收費,搭配自助吧。

▼平日晚餐菜單

▼主餐之一:松露鮮蝦麵 880元

主餐的份量都不多,這一道算是比較多一點,因為有義大利麵,所以吃完就有五分飽足感了。

▼主餐之一:鄉村燉雞,880元。

▼主餐之一:上湯虎蝦帆立貝,1080元。份量精緻,剛好先篩牙縫,暖胃一下。

▼主餐之一:蟲草花三絲寶石魚,880元

自助取餐區 |熟食區

感覺補菜不是很積極,或許是因為客人少,補太多會浪費,

所以除非菜餚真的完全空盤,才有可能將盤子收回,再補菜端出。

通常收費千元以上的自助餐廳,即使餐盤內僅剩不到十分之一,廚房都會馬上端出新菜直接到餐盤旁補上或換盤。

這道小羊排從我一開始端菜時,到用餐超過20分鐘後,份量都沒少太多,

後來問有夾取的同行朋友,才得到答案,是因為肉質有點柴,才乏人問津。

還有5個港式蒸籠:粉蒸排骨、養生蔬菜、魚翅餃、叉燒包…

可惜都沒再補過第二籠。像我們12:30才來用餐就很吃虧。

湯區:素食湯(羅漢齋)、烏骨雞湯、南瓜濃湯

▼披薩

比較特別的是供應西班牙「塞拉諾火腿」,不過若有「伊比利火腿」那就更迷人。

我觀察一下,客人會來拿火腿的很少,但這裡反而供應很多樣。

配料與醬料滿多種類,來搭配沙拉或者火腿都很適合。

冷盤都放置在冷藏櫃,比較衛生。

生菜沙拉

海苔壽司、散壽司。

海鮮部分只有小章魚、蝦子、淡菜。

生魚片種類也略少

這一區提供了現煮麻辣燙,配料很多。若是不吃麻辣,也可以煮火鍋或湯麵。

果汁、可樂、汽水

麵包、甜點、水果、咖啡

位在承億酒店26樓的貳陸日全食餐廳,提供半自助式料理。

主餐份量不多,是想讓客人留些胃可以在自助餐檯上多吃一些料理。

用餐環境感覺比較屬於輕鬆自在、舒適親切為主,不像也是新開幕的洲際酒店或萬豪酒店,就比較講求奢華感。

用餐後感覺餐廳應該還沒抓到定位,對菜餚食材的水平及定價,應該都還在摸索。

因為若以平日午餐的費用880元+10%起與漢來海港餐廳790元+10%比較起來,

費用略高,但是提供的各種食材與種類真的差很多,所以還蠻替他們擔心的。

許多菜餚不像是千元以上的餐廳會提供的,而是再低一級的自助餐才看得到的。

這天也發現,每桌客人幾乎都是買餐券來用餐的,因為買餐券約799元(含服務費),據說旅展還賣得更便宜。

所以沒吃過貳陸日全食餐廳,若是想嘗鮮,是可以來試試,還可以在大廳欣賞一下酒店的百萬高空港景。

不過酒店著名的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目前也只開放給住客才可以進來參觀或使用。

Klook.co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